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天堂II绿服第一四级盟浮出 盟主坦言史上最穷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7 14:59 新浪游戏

  第44组服务器——[上海]绿色服务器开放至今已有近一个月。在这一个月间,不仅涌现了大批成功达成二转玩家,各大血盟团队也已初步成型,血盟间良性竞争所带来的欢乐正为绿服注入勃勃的生机。

  就在近日,我们欣喜地注意到《天堂II》的首个四级血盟已经诞生。44F煞天的盟主煞天V大路成为绿服历史上的首位4级血盟盟主。

  日前,天堂文化战对这位一手打造绿服巫师盟的煞天V大路进行了采访。一改普通服务器中血盟盟主光鲜华丽的装备,手持“神秘”的大路坦然地承认,自己可能是《天堂II》公开测试以来最穷的一位4级血盟盟主,然而他的话里却透着特别的成就感。是的,或许绿服的生活显得简朴了一些,但全手动与高人气的游戏环境,无疑为每个游戏爱好者带来了最大的福音。

  此外,血盟间的良性竞争和小规模较量、试探,亦成为绿服的全新看点。

  7月4日夜间,绿服的赤色和冰封血盟为玩家们献上了精彩的盟战。有道是有竞争、有较量方有精彩,在闪耀的魔法和技能中,亲身参与战斗的玩家无不深切体会到竞争、较量所带来的乐趣,而这种人与人真实互动所带来的欢乐无疑是练级、打宝所不能比拟的。

  绿服血盟战斗

  这场战斗同时也吸引了其他联盟和记者团们的注意,由此联想到不久以后的攻城战,相信更加激烈、更具戏剧色彩的对抗,会给玩家们带来全新的体验!

  今后谁会成为绿服第一任城主?谁会夺取亚丁?或许今天在绿服谈论这些还为时过早,但我们相信随着时日推进,一切的谜团都会逐渐明了。

  在此,我们感谢所有奋战在绿服和所有关心《天堂II》绿色化进程的血盟玩家,《天堂II》因你的存在而无比精彩。我们衷心地祝福您游戏愉快!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堂II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展示《天堂II》最美丽的一面 (2005-07-06 15:05)
天堂II携绿色之风 登陆各路时尚媒体 (2005-07-05 14:28)
让游戏更精彩 七彩虹成天堂2推荐品牌 (2005-07-05 11:32)
挑战极限 天堂II新手服千人屠龙(图) (2005-07-05 09:14)
绿服-天堂II欢乐体验的新开端 (2005-07-04 16:22)
天堂II全新有奖投稿制度4日正式实行 (2005-07-01 14:08)
《天堂II》第二批王者金甲28日发出 (2005-06-29 09:57)
《天堂II》30日全服更新反外挂版本 (2005-06-28 09:1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