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轩辕二》等你随意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7 14:40 新浪游戏

  喜欢窗口的简便模式?喜欢全屏的观赏模式?还是需要多开来满足大胃口的你?《轩辕二》都能满足不同需求的你,现在想怎么样就能怎么样!

  在游戏更新程序中选择“游戏选项”,设置好自己的需求,“全屏”、“最大化窗口”、“一般视窗”,3种不同的选项满足3种不同需求的人群。

  “全屏模式”可以观赏最漂亮最美丽的镜中世界,把配置调高,简直像进入梦境般,与游戏真实的接触。

  “最大化窗口”在观赏上没有全屏舒服,不过更简洁的浏览网页,方便地使用QQ等聊天系统,是忙碌中的玩家之首选哦!

  “一般视窗”专为游戏狂人所打造的模式,能够轻松的多开游戏,挂商店,挂采集,练级,一台电脑完成多项任务,省时方便。

  大陆版的《轩辕二》更优化于台湾版,无论是画面上,还是对电脑的配置要求上都有了很大的改善!喜欢全屏的玩家可以一饱眼福并顺畅的游戏!喜欢最大化窗口的玩家可以放放自己喜欢的音乐,QQ上和大家讨论游戏心得!喜欢多开的玩家,也会忙的不亦乐乎喽!

  《轩辕二》等你来随意开,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轩辕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 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