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享受《轩辕二》无暇的夜晚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7 13:40 新浪游戏

  我坐在冰蓝的夜幕中

  凝望你轻舞的背影

  只是回眸一笑

  我的夜

  就此沉醉

  昆仑镜界,人流潮动。在这个美丽的《轩辕二-飞天历险》世界里,大家都在为等级而打拼,为装备而奔波,白天似乎根本无暇体味细致的精彩生活,那就去享受夜晚吧,轩辕的夜晚依旧精彩!

  难得一个人去享受夜晚、体味静谧,记得要找一个恬淡的夜晚、一条径深人稀的小道,或站在长阳城雄伟的混天仪前或坐在广陵镇艳丽的莲花台旁,把自己从忙碌杂乱的氛围中解脱出来,让风轻轻地拂过脸颊,陪孩童们一起唱“真亦幻,幻亦真,昆仑古镜录乾坤。”,该是一种多么美妙的享受呀!

  轩辕的夜晚,没有了黎明时的绚丽,没有了正午时的热烈,更没有了黄昏时的辉煌,有的只是悠闲的诗意和宁静的温馨,独自漫步在百草坪,天空俨然像一位思想者,是那么的冷静和深沉。

  享受夜晚,轻轻的,静静的。此时的你可以去钓鱼台用竹竿与鱼儿亲密接触,也可以去牧场,带着绵羊们去逛逛,或者来到白天繁忙的田地,听草间虫蛙轻吟、任微风拂乱长发、随思绪漫过天涯……

  此时的你,是不是已经悄悄地融入了这美妙的夜晚之中了呢!黑夜已悄悄地把你彻底还原,回到了纯真无邪与无忧无虑的年纪。这样的夜晚你能拒绝嘛?还有什么理由让你拒绝享受它呢?

  享受《轩辕二》中无暇的夜晚,抛弃所有的浮躁,捻灭所有的欲望,去除所有的杂念,最纯的夜……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轩辕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 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