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轩辕二》昆仑镜世界再次觉醒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7 11:58 新浪游戏

  《轩辕剑》系列一直都是围绕着上古十大神器。

  相传如果能凑齐上古十大神器便可摆出失却之阵:以伏羲琴为核心,就能操纵人心;以神农鼎为核心,就能炼化仙药;以崆峒印为核心,就能不老不死;以昆仑镜为核心,就能穿越时间;以女娲石为核心,就能重生结界。

  《轩辕二-飞天历险》的故事就是在上古神器之一的昆仑镜中展开,昆仑镜中保存着人类的进化发展史,所以如今的镜中世界里,随处可见现代潮流与上古风情的时空交汇,不必惊讶于摩天大厦与传统平房的相邻,不必惊讶于自然田园风光内的现代机械化工厂。

  巨大的时空差异,还可能遇见《轩辕剑》历代的游戏空间哦:古代(轩辕剑一),威尼斯水乡(云和山的彼端)、春秋战国(天之痕)、大秦王朝(苍之涛);甚至还能有幸与古月圣(轩辕剑二)、辅子辙(枫之舞)、小雪(天之痕)等历代主角并肩作战呢!

  昆仑镜中存在的是一个映射现实的特殊世界,没有时间,只是记忆的凝结:有感动的、有凄凉的、有遗憾的……但随着人类历史的发展,现实世界里一些人类心中产生的“恶”,也被映射到了这片原本清纯的世界……镜王渐渐无法压制这些越来越多的“恶”念,无数魔物因“恶”而生,逐渐在镜界各地现身,其中不乏有特别强大怪物出现。为了保护美好的记忆不被“恶”势力吞没,镜王向外发出了紧急求救,召唤勇者来相助!

  《轩辕二-飞天历险》昆仑镜已再次觉醒,身为勇士的你,在这个时候应该怎么做呢?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轩辕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 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