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恋爱盒子内测在即 玩家上演玫瑰之约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7 11:08 新浪游戏

  《恋爱盒子OL》自对外正式宣布即将内测以来,我们收到来自祖国各地的数万封电子邮件和数千个电话,大家都表示了对《恋爱盒子OL》的期待,希望尽快领略到《恋爱盒子OL》的迷人风采。

  今日两位热情的玩家以另外一种特别的方式表达了对《恋爱盒子OL》的喜爱之情……

  上午10点左右两名热情的玩家来到我们公司,经过玩家自我介绍,我们才明白慕名而来的两位玩家是希望了解一些《恋爱盒子OL》近期的相关情况,《恋爱盒子OL》工作组的同事热情接待了他们,并详细介绍了这款以“恋爱交友为主打”的网络以及预计内测和公测时间等。

  聊天完毕大家都起立准备道别,两位玩家突然告诉我们有一份特别的礼物要送给我们休闲、可爱、浪漫的《恋爱盒子OL》,我们正准备说:“谢谢”,他们已转身门向外走去,我们工作人员也一同跟去,走到公司大门外我们都惊呆了,眼前是一片花的海洋,再擦亮眼镜仔细看,哇!原来不是一般的鲜花,而是火红的玫瑰…..

  

  玩家献来的超级玫瑰大花篮

  两位玩家脸上洋溢着兴奋地笑容向我们介绍,这个超级大花篮共有365朵玫瑰组成!表达他们对《恋爱盒子OL》的热切盼望,并祝福《恋爱盒子OL》这款休闲、可爱、浪漫的恋爱交友游戏在今后的365天每一天都像今天的玫瑰一样红红火火!

  

  两位玩家将特大玫瑰花蓝抬进公司

  两位玩家的热情让我们心情激动许久,同时也感到巨大的压力。我们唯一所能做的,只有尽快努力完善游戏,让《恋爱盒子OL》尽快和玩家见面。在此,我们不仅要向这两位热情的玩家说:“谢谢”,更要向一直关注着《恋爱盒子OL》的所有玩家说一声:“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感谢你们对《恋爱盒子OL》的关注!”

  

  玩家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轻启恋爱盒子,期待美丽邂逅

  《恋爱盒子OL》即将开放内测活动,尽请关注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恋爱盒子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