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突破网游弊病 《航海世纪》疲劳系统全披露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7 09:56 新浪游戏

  日前,国家有关部门表示,为解决青少年玩网络游戏上瘾的问题,新闻出版总署将和游戏厂商合作,开发网络游戏疲劳系统并有可能将在全国推广。而一直致力于推广绿色网游,创造健康、文明的游戏环境的游戏蜗牛,在航海世纪》绿色服务器“蓝色青春”推出全新的疲劳系统。

  在玩家进入游戏后度过的每一个小时提醒玩家注意休息,合理安排游戏与休息时间,
不要忽略与家人、朋友的沟通,建议玩家在一段游戏时间过后进行休息。不定时地向玩家宣传健康的游戏方式。

  疲劳系统全披露

  一、玩家在进入游戏最初的两个小时内,训练某项技能获得的经验值都将获得双倍提升,在线两个小时之后,获得的经验值将时间的流失递减直至正常经验值水平。如:训练某技能每次获得500经验值,疲劳系统实施后,进入游戏2小时内,每次技能训练所获得的经验值将是1000,2小时之后递减至800,在线时间5小时后则恢复至正常水平,每次使用就恢复到500。

  二、系统将在每天17:00自动刷新,刷新之后,系统将重新计算玩家的在线时间。

  三、疲劳系统只限制单项技能的训练

  如:在训练2个小时刀术之后,获得的经验值开始下降。如果玩家停止训练刀术,去训练伐木的技能,那么伐木的技能仍将获得双倍的经验。

  四、疲劳系统只对单项技能累计计算。

  疲劳系统突破网游弊病

  《航海世纪》绿色服务器里中新推出的疲劳系统,有效地限制了玩家的游戏时间,引导玩家走向健康的、有节制的游戏方式和文明的游戏行为。疲劳系统的设定使外挂的失去了存在的意义,这捍卫了《航海世纪》广大玩家的权益,保证了游戏世界的平衡性和纯洁性。疲劳系统将使玩家抛弃简单枯燥的升级、打怪、升级的游戏怪圈,使玩家获得更多的游戏乐趣。

  打造绿色网游、共创健康生活

  游戏蜗牛在国内网游中率先实行实名制注册,并设定了更为文明健康的游戏规则,例如限制PK、调整海盗系统等,随着疲劳系统的运用,一个健康、文明为宗旨的虚拟社会正在《航海世纪》里欣欣向荣。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专区

 相关报道
玩转《航海世纪》玩家社区 东家长西家短 (2005-07-07 09:13)
航海世纪绿色新服对豪取强夺者说不 (2005-07-05 15:06)
《航海世纪》玩家社区粉墨登场 (2005-07-05 09:30)
各大公会代表齐聚蜗牛总部 抢先接触新作 (2005-07-04 14:52)
横眉冷对千夫指《航海世纪》严惩恶意PK (2005-07-02 14:08)
中国网络游戏登上韩国网游人气榜(图) (2005-07-01 10:47)
《航海世纪》绿色服务器抵制网游污染 (2005-06-30 16:56)
航海世纪玩家恶意引怪也会被删号(图) (2005-06-30 11:02)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