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海盗王》大航海时代到来 > 正文
《海盗王》怒海争锋 人间天堂风云再起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7 09:44 新浪游戏

  黄金航道全国巡演活动像是在杭州投下一枚原子弹,高温轰炸后余波又起。活动辐射了整个杭州地区的玩家,短短的几天活动怎么能满足他们当海盗的欲望呢?应广大玩家的强烈要求,我们的合作商杭州骏网将在超乐网吧和苹果网吧再举办《海盗王online》网吧活动。

  活动时间:

  超乐网吧 7月8日-9日 17:00-19:00

  红苹果网吧 7月8日-9日 18:00-20:00

  活动地址以及交通路线

  红

苹果网吧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学院路227号二楼

  公交路线:乘816路、10路、42路、24路、9路、25路、86路、74路、66路(花园西村站)

  超乐网吧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文华路古墩路口

  公交路线:乘74路、25路、42路、899路、65路、310路(骆家庄站)

  比赛项目: 升级王大赛

  奖品设置:

  第一名:大抱枕/无线耳麦 名额:1

  第二名:卡通手机座 名额:3

  第三名:精美钥匙扣 名额:6

  只要在指定网吧参与海盗王活动,免费+饮料+礼品,让你清凉一夏!

  那些没有赶上黄金航道活动的玩家,这一次可提前报名参加,不要错过这次的机会哦。盛夏之初,让海盗王带给你一丝清爽,陪你渡过一个完美的夏天。让黄金航道活动办得更精彩,有你的加入,《海盗王online》的世界将会更精彩。

  为了梦想出海,感受海之魔力!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海盗王ol专区

 相关专题:《海盗王》大航海时代到来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