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玩转《航海世纪》玩家社区 东家长西家短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7 09:13 新浪游戏

  有没有想过自己做一个网游社区?在这个社区,每一个成员都是你在某个游戏世界中的朋友,当你不在线时,他们会及时提供关于该游戏内外的流行资讯;当你在游戏中遇到问题时,只要发个帖,一份专业的攻略秘诀不久就会出现在你眼前;而你心情糟糕,你也会在这里找到发泄的出口……《航海世纪》从各个角度为你贴心考虑,让你自己当家玩转“玩家社区”,丰富你的航海精神世界!

  在这里,当家很简单,你一眼就可以认出你的家庭成员!因为每个小家庭是按《航海世纪》22组服务器分组的,小家庭又由五个贴心版块构成:流行尖兵、名人堂、辩论会、公会专区、好文共赏。这样分组记录内容和讨论,便于保存你所在的服务器事务,你可以一目了然地寻找自己所需要的内容;当玩家进入各自分区,无论是共鸣还是分歧,都是人对人事对事,因为“家庭成员”是你所熟悉的同服玩家;如果进入其他分区,你和你的家庭成员还可以了解整其他服务器动向,说东家之长道西家之短更不在话下!

  《航海世纪》就是这样贴近你,让你找到家的归属感,即使分区,也不会分心!

  《航海世纪》玩家社区,精心建设,仔细耕耘,有你就有家!

  全服出动,就要你当家!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