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 正文
八八科技欲寻代言人 重金力推《江湖OL》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6 17:30 新浪游戏

  北京八八科技近日传出消息,欲为其旗下3D武侠大作《江湖OL》寻找代言人,配合全国渠道推广,让这款产品更加深入人心。

  网络游戏聘请代言人,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对于闷头玩游戏的玩家来说,请不请代言人他们才不在乎,他们需要的是一款好玩的游戏和游戏公司优质的服务。但是对于游戏厂商来说,在拥有一部分玩家的同时,如何将更多的人吸引到游戏中来,在这一点上恐怕代
言人的作用还是很大的。

  但是在代言人的选择方面,还有值得推敲的地方,请明星代言是最直接的,可以吸引一部分FANS关注游戏本身,但费用过于昂贵;请玩家代言的也有,主要是为了表现公司与玩家之间的良好沟通,表达以玩家为本的理念,但似乎效果并不理想,成功的案例不多;还有些则是公司培养一个代言人,将其打造为明星,这种似乎在提高公司知名度方面很有成效;更有一些公司挑选一些极富争议的红人来做代言,例如近期在网络上红极一时的“芙蓉姐姐”,关于这点,笔者就不做过多的评论了。

  反观《江湖OL》这款游戏,本身三阵营对战的模式非常新颖,将“恩怨”、“仇杀”等等武侠中必不可少的内容直接的体现在玩家面前,武功设定、阵法设定、包括独树一帜的轻功,点穴等等众多特色使得这款游戏在武侠迷之间颇受青睐,而官方也一直以“真武侠”的概念对游戏进行宣传。这样一款游戏要寻找代言人,应该仍是走武侠的路线,据悉,八八科技已经与某位明星联系,但结果并未透露,而八八科技同时又表达了想在玩家中寻找代言人的想法,究竟八八科技会开出怎样的代言人要求及条件,现在还不得而知。据八八科技的工作人员透露,以八八科技一贯尊重玩家意愿的做法,应该会在玩家中进行一些调查,来最终确定相关事宜。

  网游代言人作为一种宣传的方式存在,其实无可厚非,但我们也真心希望,每款游戏能够真正找到适合自己游戏类型,真正受到广大玩家喜爱的代言人,但更加希望能够在加大宣传力度的同时,也兼顾游戏与服务品质,这样才能真正赢得玩家的认同!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江湖OL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