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海盗王》大航海时代到来 > 正文
成为海盗新人王 称霸大海不是梦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6 16:03 新浪游戏

  你是海盗王世界里的新人王吗?我会骄傲自豪的大声对世界宣布“我是海盗新人王”。集荣耀,权利,财富为一身,独一无二的海盗新人王获奖者终于开始发放奖品了。

  除了有绚丽十足的海洋世界之外还有许许多多你想像不到功能出现。听说过“誓言之石”吗?一种象征公会的最高荣誉,怎么才能得到它呢?

  在6月10号开始至6月26号中,只要你参加这次海盗王新人王的活动,在所有的公测服务器内等级最高的一位玩家。我们将奖励“誓言之石”及“海盗王新人王项链”各一个。

  让我们来看看这些幸运儿吧:

  电信(加勒比) 角色:银翼ひ剑皇 等级:71

  电信(好望角) 角色:云云 等级:70

  网通(

百慕大) 角色:欲望1000‰ 等级:68

  由于电信第三组服务器佛罗里达开放的时候,活动已经开始了。所以佛罗里达服务器不算在这次活动之中,在这边请佛罗里达的玩家能够谅解。

  幸运和成功不是一朝一夕轻易得来的,这些玩家能获得海盗新人王的荣誉,付出了无比艰辛的汗水。这些玩家身上那种特有的执着使我们深为感动,希望能感动所有关心《海盗王online》的朋友都为他们欢呼,为他们而感到骄傲。情系海盗王,明天将会更美好!

  为了梦想出海,感受海之魔力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海盗王ol专区

 相关专题:《海盗王》大航海时代到来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