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三国群英传OL 让英雄梦圆的地方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6 15:41 新浪游戏

  尽管冷兵器时代早已过去,男孩子们还是朦朦胧胧地做着当英雄的梦,但在这和平社会里,大多数的梦“无边落木萧萧下”,最终走向幻灭。为了让男孩子们不再失望,让他们实现运筹帷幄一统天下的英雄梦境。上海悠游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将于7月推出『三国群英传Online』。进入『三国群英传Online』,我们将“真实”的生活在三国乱世中,亲自打造我们的英雄之路!

  『三国群英传Online』一个英雄诞生的地方……您舍得拒绝吗?

  三国游戏-男人的选择:

  作为一个男人,谁没有过“英雄梦”的回忆呢?孩提时代,挥舞着木刀竹剑,满街“冲杀”的往事,还记得么?毕竟那时还小,现在记得已经不那么真切了,但有一点是确定的,那时的想法-----“我是一个英雄!!”

  《三国》,就是一部演绎英雄的历史。《三国》中各地诸侯的纷争、经典的战役、名震天下的武将、神机妙算的军师、三足鼎立的局势,这一切,构成了一个独特的、庞大的、富有传奇色彩的,令人向往的世界。这个世界深深吸引住了玩家。让他们产生兴趣,会想要去玩,会想要进入这样一个世界,会想要去体验这段历史。自然而然的,三国游戏就孕育而生了。

  在历史题材游戏中,以三国为背景的游戏无疑是数量最多、覆盖面最广的。三国题材已经成为游戏产业中最为宝贵的遗产之一,不仅是在中国,作为游戏产业重镇的日本也对三国游戏情有独钟。随着网络时代的到来,三国游戏也开始有了新的变化。利用网络,三国游戏将变得加真实,我们可以更加真切的体会英雄,做英雄。

  『三国群英传Online』战场新变数

  当今三国游戏的最新作『三国群英传Online』马上就要到来了,作为国产三国最高峰『三国群英传』系列的最新作,其品质也会是最优秀的!在游戏中,我们将面对的不再是虚拟的AI,而是要与众多的,真实存在的玩家来争夺天下!我们将“真实”的生活在三国乱世中,亲自打造我们的英雄之路!『三国群英传Online』中我们还会推出战场新变数:武将技与必杀技!!!

  在战场中将领的计谋攻击除了有火、水、仙、妖四系的武将技攻击外,还增加了许多特殊武将技,妥善利用特殊武将技可以扭转战场的劣势。除此之外将领在进行火系、水系武将技攻击时,同样会受到目前天候的影响。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三国群英传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