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丝路传说内测6日结束 公测时间未定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6 14:23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内测阶段,于今日(7月6日)15:00点圆满结束。整个内测过程历时3周,3周以来原本4组服务器无法满足玩家们的需求,持续爆满。随后紧急追加的1组电信服务器大大缓解了其他服务器的压力,由于没有白金帐号和丝路访查使等特殊帐号的参与,新的服务器人气瞬间满点,受到了广大玩家们的欢迎。

  现在玩家们最最关注的问题就是《丝路传说》的公测时间。由于《丝路》的内测阶段
的延期,影响到了公测的安排,因此还请玩家们时刻注意官方网站的动向。同时,《丝路》官网将会在公测前这段期间内为玩家们准备各种各样的小活动,欢迎玩家们踊跃参加。

  最后感谢各位在内测中给与《丝路传说》大力支持和厚爱的玩家们,《丝路》的内测就要结束了,但是公测即将启动,就让我们相约公测、相约《丝路》。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丝路传说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 论坛

 相关报道
英籍华人越洋哭诉 只因无缘《丝路》内测 (2005-07-06 09:02)
《丝路》战报开展在即 战地记者优惠多 (2005-07-05 11:13)
6万大奖名花有主 丝路传说成就富豪玩家 (2005-07-04 17:14)
《丝路》变态玩家 为赚钱不择手段 (2005-07-04 15:36)
《丝路传说》官方网站7月1日改版 (2005-07-01 10:16)
征战绿洲 《丝路》玩家大移民 (2005-06-30 17:01)
《丝路》财富之旅 明日爆发3万大奖 (2005-06-30 14:43)
《丝路传说》30日15点开放电信区新服 (2005-06-30 09:1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