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悠长的暑假 QQ游戏邀你同乐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6 13:58 新浪游戏

  暑假带着一股热浪终于来临了,脱下校服,换上T恤,卸下书包,丢掉烦恼,一切都是新的开始!

  轻松?自不必说。

  空虚?那就不对了吧?没看到腾讯公司推出的“QQ游戏暑期活动”正在热烈开展吗?

  犹豫?快别犹豫了,多你一个人就多一份力量,这次活动可是代表了各个学校的,越多人参加,学校荣誉值越高,看到自己的学校排名第一那会是什么样的感觉呀?

  怕输?玩过连连看、对对碰、QQ龙珠、斗地主、五子棋没有?总有一款你是高手!

  你漂亮吗?你帅气吗?把你的个人照片上传吧!所有游戏玩家都可以参加“校园宝贝”的评选活动,你——就是你——代表着的学校!亮出你的光芒,帅出你的气派!

  时间?你可千万别忘了!报名时间是7月1日-7月10日,荣誉对抗赛时间是7月10-7月22日。

  奖励?那还用说?肯定多多啦!从你取得胜利的那一刻开始,你将拥有至尊至炫的配套装备,让你在网上赢得荣誉,为你的学校争得荣誉!

  这是个人的对抗,这是学校的较量!快拿起电话,叫上平日的“战友”,打起全部精神,从牙齿开始武装,让我们为了荣誉而战!悠长暑期,同学同乐QQ游戏活动地址:game.qq.com/act/a050628/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QQ游戏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