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刀郎剑客》属性说明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6 13:21 新浪游戏

  级别 (LV) : 角色的级别。

  经验值 (EXP) : 角色在游戏战斗生活中获得的经验数值,如果达到一定数值就可以升级。

  职业 (Class) : 表示角色特性,各职业都有互相有关联。

  生命 (HP) : 决定角色生命的数值。

  攻击力 (At) : 角色基本的打击攻击值。

  攻击调整 (At+) : 因物品或法术可以调整攻击力的数值。

  防御力 (AC) : 角色防御敌人攻击的防御数值。

  防御调整 (AC+) : 因物品或法术可以调整防御力的数值。

  PK累计 (Critical) : 表示用户PK他人的次数,超过10次则出现NPC将其扔至异次元空间进行惩罚,在异次元空间战斗被打死5次后此数值自动归零,而NPC会再次出现将其传送回正常游戏社会。

  命中率 (Hit Percent) : 打击类攻击的命中概率数值。

  法术力 (MP) : 表示角色法术能量值,数值越高就能多次使用高等级法术。

  法术攻击(Magic Attack) : 表示角色法术攻击伤害值。数值越高使用法术时添加的伤害值越高

  法术防御(Magic Defence) : 减少敌人的法术攻击伤害的数值。数值越高伤害就减少。

  法术命中 (Magic Hit) : 提高法术命中率。法术命中率越高,给予敌人法术伤害的概率也提高

  负重:决定角色可携带装备物品的多少。

  幸运:影响角色攻击伤害,生产系、采集系成功率的高低,以及其他机动性数值。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刀郎剑客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