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海盗王》大航海时代到来 > 正文
海盗王公会系统开放 建立属于你自己的王朝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6 11:45 新浪游戏

  朋友,义气,拼搏,尽在公会体现出一个团队的团结互助精神。在你最危险的时候,你需要你的队友来解救你吗?在你最寂寞的时候,肯定需要有些人陪你聊天解闷。

  或者是在你失恋,受到挫折的时候,需要有一帮人听你倾诉。现在《海盗王online》公会系统已经开放,建立一个大家庭,让海盗生活更完美。

  公会的创始人在公会中拥有至高权利,能进行招收新成员、踢除不受欢迎的老成员等操作。玩家在游戏中达到成立公会的条件后,就可找到相应的NPC对话,申请组建公会。创建海盗公会和海军公会需要找不同的NPC。

  (1)创建公会的条件

  a)玩家等级达到40级

  b)玩家具有100000的资金

  c)玩家身上带有成立公会所需的誓言之石

  (2)协助成立公会的NPC

  创建海军公会:到雷霆堡找海军司令官·德斯塔罗

  创建海盗公会:到冰狼堡找冰狼堡贵族·马尔修斯

  (3)作为公会的创始人,玩家在创建公会时需要输入密码,以用于解散该公会时使用。

  心动了吧!赶快去创建自己的公会吧!把昔日的好友,战友,或者是在海边邂逅的MM都加入你的帮派,让你的王朝变得更强大,与你的队友,爱人,盟友称霸

海盗王,看谁与争锋。

  为了梦想出海,感受海之魔力!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海盗王》大航海时代到来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