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正宗少林功夫初探访 练神功何须上嵩山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6 11:40 新浪游戏

  众所周知,少林功法自古密不外传,能够有机会窥其鳞角就已实属不易。现在正在火热封测的大型真功夫网游《少林传奇》不但能够让玩家如看电影般地近距离研究少林绝密武功招式,更能让你在游戏中亲身学习、演练这些绝技。

  正宗少林授权 仿真技术再现武功原貌

  《少林传奇》是唯一一款获得少林寺独家授权﹑少林寺易筋经传人释延王亲自指导的大型真功夫网络游戏。《少林传奇》在设计中使用了世界最为领先的Motion Capture动态捕捉技术,将正宗少林功夫进行真实再现,真正把少林功夫从黄卷密笈、寺院深山中解放出来,使之在网络游戏世界里大放异彩!

  玩家在游戏中可选择扮演“拳宗”、“武宗”、“禅宗”、“医宗”少林四大宗堂的亲传弟子,每一宗堂的弟子均有种类丰富的招术、内功和技能可供学习,只要经过认真修练,每个玩家都有机会成为一代武学宗师!

  最全最正宗的的少林七十二绝技和十八般武艺

  中华武术博大精深,自古就有“天下功夫出少林,少林功夫甲天下”之说。而《少林传奇》游戏中的武功技能均由少林十八般武艺和七十二绝技这些绝世武功发展而来。同时,《少林传奇》的任务系统也是根据少林绝学的传说衍生而来。

  下面让我们踏入《少林传奇》的世界,将原本神秘万分的少林绝学进行初次探究!

  少林18般武艺之——少林十三枪

  少林十三枪是少林兵器中的长枪。因在套路中有十三种枪法,故名十三枪。刺、挑、劈、扎,反复运使,是杀敌的本领。少林僧人在历史上,平倭寇、曾为保卫民族、安危立下汗马功劳。十三枪也是武士在比武场上的较量兵器。历史记载有岳飞枪挑小梁王的英雄事迹。常见动作有:拦、拿、扎、刺枪、云枪、绞枪、点枪。

  《少林传奇》中少林十三枪属武宗枪技,以全身的力量对单人刺出,刺、挑、劈、扎,反复运使,是杀敌的本领。

  少林72绝技之——推山掌

  推山掌为少林硬功,属阳刚之劲,专练掌心发劲之法,兼练两腕之猝劲。练成之后,无论敌方多么大力,只须一着手,敌方便跌于几十米外。

  还可以借敌方攻击之力,回敬对方,借力将敌人凭空抛出几十密之外而不伤人。这番绝技,绝对不是以杀戮见长的其他门派的功夫能够比拟的。

  在《少林传奇》中,推山掌衍生为罗汉摧山掌。属于拳宗的必练致胜法宝,凭借空手肉搏,对敌方做出内力攻击,自己的内力愈高,敌人受到的伤害越重。

  少林72绝技之——千斤闸

  千斤闸是少林硬功之一,属阳刚之劲。表面上看去,不过是练两臂上举的力量,其实不然。少林千斤闸是以练上托之力,来强化下部的力量,以托举500斤以上为练成的标准,发功时有拔山盖世的震撼效果。

  《少林传奇》中千斤闸属于被动技能,当敌人发动攻势,武器内劲以排山倒海之势向你倾泄而下时,只要一招“千斤闸”,任何威胁将在顷刻间烟消云散。

  少林72绝技之——金钟罩

  金钟罩属阳刚之劲,助内力,是72绝技硬功中最重要的功夫,练成之后,胸背坚如铁石。练成金钟罩功夫之人,胸背等处的骨骼,都合并在一起,打赤膊时一眼就能被人辨认出来。

  《少林传奇》中金钟罩功法为武宗最为常用的防御功法。金钟罩一出,有如大钟护体,金光闪闪。敌人的刀枪棍棒皆不能伤害本方,并具有反射伤害,反击敌人的效果。

  只要你用心体验,更多的包括五形拳,铁臂功,锁指功,罗汉功等等所有的少林七十二绝技,都会在《少林传奇》中以各种形式出现!你尽可以在游戏中一一体验。

  你可以有金钟罩铁布衫!你可以练罗汉拳摧山掌!带着梦想仗剑走天涯的你,尽可以在《少林传奇》的世界中畅游武林,结识同样爱好中华武术的朋友!快来《少林传奇》,圆你的武林高手梦!《少林传奇》的世界,就是真功夫的世界!

  少林传奇——弘扬国术 禅武合一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少林传奇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少林传奇 专区
新浪游戏 少林传奇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