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轩辕二》十五年辉煌事犹在 新一轮传说已开演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6 11:20 新浪游戏

  《轩辕二-飞天历险》内测服务器于2005年7月5日下午14点准时开机后,上万名热心玩家蜂拥而入,都在争取能够第一时间亲身体验到这款让玩家期待了许久的国产网络游戏大作。

  自从官方发布限量内测消息以来,众多玩家都想在第一时间亲身体验这款融合了大宇十五年《轩辕剑》系列单机内容的2005年国产网络游戏大作。但由于7月5日开始的测试,
仅仅是一次限量内测,因此《轩辕二-飞天历险》运营团队只能限量发放测试账号。虽然运营团队和众多合作媒体伙伴开展了多种发放账号活动,但由于数量有限,因此仍然有大量热心玩家没有能够在限量内测开始前得到账号,从而无法第一时间体验到《轩辕二-飞天历险》的精彩快乐。官方的客户服务电话、客户服务信箱不断接到玩家要求得到账号的信息,而众多媒体合作伙伴也不断申请要求增加账号发放数量,以满足热心玩家的需要。

  对众多热情玩家和合作游戏媒体的热情支持,《轩辕二-飞天历险》运营团队表示最真诚的感谢。面对玩家的厚爱,我们一定会用最完美的游戏予以回报。

  7月5日下午14点服务器准时开机之后,由于对玩家参与限量内测的热情没有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同时对一些技术问题没有做好充分的预估,因此导致部分玩家无法正常登录游戏,没有能够在开机的第一时间进入游戏。在此,首先感谢众多的玩家能如此关注《轩辕二-飞天历险》;同时对给玩家带来的诸多不便,运营团队也致以深深的歉意!在7月5日下午经过了技术人员的紧急处理之后,所有已经拥有限量内测账号的玩家,均已经可以正常进入游戏!玩家的宽容和热情让《轩辕二》运营团队在倍感压力的同时,也深受感动,更加清楚了自己的责任。

  同时,需要说明的是此次限量内测本身就是一次压力测试,主要是对服务器承载压力等方面进行技术测试,从而为随后将要开始的游戏公测阶段打下坚实的基础,让所有的玩家都能感受到最美好的《轩辕二-飞天历险》。

  作为《轩辕二-飞天历险》的运营团队,我们非常感谢广大玩家在限量内测期间和我们一起发现问题,我们保证会及时的、最完善地解决问题!对于我们来说,允许发现问题,但绝对不允许不及时解决问题!

  最美的面纱已经揭开,最美的笑容已经绽放,十五年的辉煌仍在记忆,新的历程已然开始。从7月5日开始,让我们共同验证一个新的传说的诞生吧!

  特别提示:本次限量内测为不删档测试,所有用户的测试数据均将在本次限量内测结束之后予以完整保留。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轩辕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 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