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恋爱盒子里的温馨小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6 10:03 新浪游戏

  人与人之间的对话,或许是搭起沟通桥梁最直接的管道,但未必是丰富人际关系的最佳方式,恋爱盒子存在的意义,不只要让所有玩这款游戏的玩家通过游戏的方式获得友谊,同时还要留下人与人之间的美好回忆。恋爱盒子就是这么一款游戏,好像任何人都会被它吸引,会忍不住想跃进那犹如糖果屋般的世界,为自己建构一个幻想城堡,在这个城堡里,装满了一幕幕动人的故事。

  悠闲的家居生活篇

  懒得出门吗?虽然外面的世界,有很多精彩的元素等着你去发掘,但是适当的休息也是必须的。换换家里的布置,心情马上充满百分百的开心能量;到好朋友的房间开个小茶会,聊聊最近发生的事情,一听到谁的心里有了谁,马上逼问着对方招供心动的故事,这样子的生活,不是也很轻松自在吗?

  房间布置的千百样貌

  每个人对于房间风格的要求毕竟不同,有人喜欢充满古典气息的摆设,有的人则偏爱前卫新潮的设计师家具,通过各式家具及房间饰品的搭配组合,可以使相同的空间呈现出千百种风貌。不过,单纯只靠家具摆设来改变房间的视觉传达,似乎还缺少了那么一点点的整体性,为了能够更突显家具摆设的风格性,恋爱盒子提供给玩家多种不一样的房间格式,让你能够随时配合家具选择合适的房间来摆设,是不是很贴心啊,下次回到你的房间,可别急着摆设家具,先挑一个最棒的房间吧!

  按下画面上方的房间布置钮后,会出现房间布置的接口,上方有两个选项,一个是布置家具,另一个设计师的按钮则是用来选择房间格式。决定好之后,只要按下面的布置完成钮,就可以完成布置啰!

  购买家具时,千万别忘了买镜子和床喔!在房间内放上床和镜子,每天照镜子可以增加你的魅力值,而床则可以用来睡觉增加体力,要是你的朋友来找你时,那天还没照过镜子,还没睡觉,身为好友的你,就可以拿镜子和床来招待他们啰!

  专属的小小私密空间

  虽然说,只要在乐芙会馆的大廰搜寻某人的房间,就可以到他的房间去玩,不过这必须是在他的房间没有上锁的情况下才能够这么作,再不然就是,虽然房间已经上锁,主人却有给你房间钥匙。就是因为房间有上锁的功能,而是否给予钥匙的权利掌握在房间主人的手上,因此玩家们便能够视情况需要来控管进入房间的人员。举例来说,当有三个女生想要彼此聊心事的时候,就可以相约到其中某一位女生的房间,并且将房间门锁上。从这一刻起,他们在房间里面所说的话,只有这三个女孩知道,而且其它玩家即使想进到这个房间来,也因为房门上锁而不得进入。如果有其它玩家拥有房间钥匙,而你不想让对方在这个时候进来房间,也可以从他的名片上,暂时将房间钥匙收回,等到秘密会议结束后,再重新给钥匙就好啰~

  在房间的时候,画面上方的浮动按钮上有一个“万用手册”的选项,里面三项功能,分别是公告、名片、日记。名片栏内有所有和你交换过名片的人的名字,在名字上按两下鼠标左键,就可以看到对方的基本数据,下面有给予钥匙的选项,如果要收回钥匙,也是在名片上就可以收回的喔!

  轻启恋爱盒子,期待美丽邂逅

  《恋爱盒子OL》即将开放内测活动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恋爱盒子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