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洛奇》我行我速飞人大赛8日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6 09:09 新浪游戏

  近日,国际田径黄金联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吸引了众多的目光。现在,《洛奇》世界的“飞人大赛”也即将劲爆举行。从7月8日开始,洛奇飞人大赛将展开一站又一站的比赛。洛奇刘想、洛奇约翰孙、洛奇阿弱德、洛奇刘意思将摩拳擦掌,同场竞技,在《洛奇》世界里一较高低。

  活动时间:

  每个比赛日晚上19:00

  活动地点:

  当天比赛所在区服channel-8敦巴伦

  活动规则:

   1、玩家投票时需要提交世纪天成会员用户名,每个会员账号一站比赛只能投一票。

   2、玩家投票时需填写自己所在区服以及游戏角色名。

   3、每轮投票在每周五16:00前截止,每周五16:00——每周六10:00投票将暂停,每周六10:00将开始新的一轮投票。

   4、比赛进行过程中选手因故掉线的话可以重新上线继续投入比赛,但不补偿比赛时间。

   5、猜中优胜者的玩家所获奖金将在比赛结束后的第一个停机维护日发放到对应账号的角色银行中。

  活动流程:

  比赛开始前,洛奇官方网站飞人大赛专题页面将公布各个选手资料,所有《洛奇》玩家(不限于比赛区组)均可以去为自己看好的选手投上一票。

  活动奖励:

  第一站的活动奖励是选中第一名的玩家得3000金币,选中第二名的玩家得1000金币,选中第三名的玩家得500金币。

  7月8日(星期五)晚上19:00,洛奇飞人大赛第一站将在上海电信一区艾丽莎服务器channel-8敦巴伦鸣枪起跑。欢迎广大玩家届时到场观摩,现场还有GM记者随机采访玩家,配合我们采访的玩家都将得到一份礼物哦。其他区组站的飞人大赛也将陆续进行。

  “我行我速飞人大赛”的详情请点击活动专区查看。同时我们会陆续举行一系列的公测活动,敬请期待!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洛奇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洛奇 专区
新浪游戏 洛奇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日本ITMEDIA专访《洛奇》开发团队 (2005-07-05 16:29)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洛奇》新增天气系统 (2005-07-05 09:53)
看《洛奇》第一轮智力问答后记 (2005-07-04 15:32)
《洛奇》正式推出权威官方攻略 (2005-07-04 10:31)
《洛奇》之星评选大赛正式闪亮登场 (2005-07-01 14:26)
关于和《洛奇》GM组队后回答问题的解说 (2005-07-01 10:14)
《洛奇》完整公测客户端放出 (2005-06-30 14:55)
《洛奇》玩家告别韩服 纪念活动迎公测 (2005-06-30 12:5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