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轩辕二》logo译飞天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6 09:04 新浪游戏

  最富人情味的国产网络游戏——《轩辕二-飞天历险》终于来到啦!现在各大媒体的宣传报道几乎随处可见,甚至从QQ、迅雷等时尚便捷的工具中也能寻觅《轩辕二》的踪影,出现频率最高的莫过于制作精美的象征Logo了!这个LOGO的策划、征集、修改、到最终确定,得到了众多热心玩家的积极支持,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众人智慧的结晶”了,聪明的您能否明白Logo的蕴意呢?

  在最终确定的LOGO中,画面蕴含了几层意思,在轩辕剑的“辕”字和飞天历险的“飞”字出现的云纹,寓意着整个游戏的主题——“飞天”,即象征着一种开拓创造的精神;在LOGO左侧,可以看到有类似古青铜镜镜背拓纹的图案,暗示了《轩辕二-飞天历险》故事发生的背景是在上古十大神器之一的“昆仑镜”中。而《轩辕二-飞天历险》的英文名字“Dream Of MirrorOnline”,其首字母的组合则暗示了大宇旗下“威名远扬”的《轩辕剑》系列制作组——DOMO组。

  作为一款卡通风格的网游LOGO,其中出现的字都采用卡通形式绘制,且整体风格飘逸灵动、活泼可爱,别有一番韵味。青铜镜古朴的拓纹背景、随处可见的云纹图案、黄色的主题色彩,都隐隐透露出浓重的中国古文化的底蕴,可以预见《轩辕二》将继承发扬《轩辕剑》系列注重本土文化的良好传统。LOGO中着重表现的“古镜,飞天”两个元素,正体现了《轩辕二》的主题:宿命VS创造,神秘的镜中世界里前世注定的缘分,奇异幻丽的飞天历险,都将带给玩家前所未有的新异享受!

  《轩辕二-飞天历险》7月5日,邀您共游镜中世界,体味中华古情!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轩辕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 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