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可爱宠物竞技网游 贪吃蛇 > 正文
宠物家庭开大会 暑期探险总动员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6 09:02 新浪游戏

  哈哈!宠物大家庭大会召开啦,这个大家庭中有德高望重的海龟爷爷,有严肃正直的阿奴比斯叔叔,有喜欢唱歌的海螺阿姨,有木纳的木乃伊哥哥,还有其他人都到哪去了?

  蛮横霸道的螃蟹弟弟和机灵的龅牙蛇弟弟、幽幽蛇弟弟正在满世界的追啊逃啊,眼镜蛇哥哥正架着他的大眼镜安静的读书,话语不多的海星姐姐正和可爱天真的妮妮蛇妹妹做着女孩子的小手艺,不过海龟爷爷发话了,大家还是老老实实地坐下来一起听海龟爷爷开起
了家庭大会。

  为了迎接暑假的到来,这次的家庭会议海龟爷爷和其他几为家长研究了一下,为了不让小家伙们在家里无聊地乱闯祸,决定在这个暑假一起去火山岛度假,一边可以欣赏优美的火山岛风光,一边可以去看看传说中守护火山岛的恶魔蛇究竟长的什么样?小家伙们都已经到了应该历练的时候了,特别是小蛇们,每年一次的守护蛇大赛是月亮国最重要的比赛,海龟爷爷想用这次大冒险来让其他宠物家庭的小成员们陪伴小蛇们一起锻炼,作为一次磨练,好迎接即将到来的全国大赛。

  小家伙们听到这个消息惊喜万分,各个摩拳擦掌,叫嚷着要尽快起程出发,海龟爷爷实在受不了他们的吵闹,最后决定,火山岛之旅,明天整装待发……

  故事马上就要开始了,究竟会有什么等着我们宠物家庭的成员们呢?……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贪吃蛇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可爱宠物竞技网游 贪吃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