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英籍华人越洋哭诉 只因无缘《丝路》内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6 09:02 新浪游戏

  今天《丝路传说》客服中心发生了一件趣事,大约下午四点钟,《丝路》客服人员接了一个电话,从电话另一头传来了竟是流利标准的英语。大家纷纷觉得莫名其妙,起初客服人员还以为是有调皮的玩家在开玩笑,试着用中文再确认,对方也改用中文,可是这位玩家只能用些简单的词汇来表达自己的意思,根本无法汇成整句,而且口音也非常地奇怪,不像是装出来的。他不停的说:“can you speak english?”看来,《丝路》是迎来了外籍华裔友人。

  马上,客服部门派出了英语水平最高的GM02接听了这位国外玩家的电话。原来他是一个英籍华侨,在遥远的英国为我们播打电话咨询。他说虽然可以阅读、书写中文,不过口语就非常困难。他关注《丝路传说》这款游戏已经很久了,游戏中多文化的交错和亦真亦幻的奇幻历史背景都引起了他很大的兴趣。得知《丝路》已经在国内开始运营,他就马上浏览了大陆版《丝路》的官方主页,发现官方组织了专门的跑商活动,虽然身在异国,但是也一时技痒,想要在游戏中大显身手。由于官方公布的活动时间已过,想询问下次活动的时间。

  《丝路》的客服人员细心地为这位特殊的客人解答了问题,目前《丝路传说》的内测阶段即将结束,因此目前不会再有类似活动。在随后的公测阶段自然是活动不断,欢迎这位玩家届时再体验《丝路》的无限风情。

  在得知内测即将结束,这位玩家大呼遗憾错过了精彩的内测阶段,并表示非常期待《丝路传说》的公测,届时一定会第一时间进入游戏,和国内的玩家共闯《丝路》。

  同时,我们提醒广大的玩家,《丝路》的内测将于明日全面停止,我们将尽快改善内测间出现的问题,并根据广大玩家的意见对游戏进行相应的调整,为了大家在公测中的游戏更加精彩,请大家耐心等待,并且时刻关注我们的官方网站。

  当然,在内测与公测的期间,大家也不会闲暇哦,我们将会有一系列关于丝路的精彩小活动,大奖连连,精彩不断,这里我先卖个关子哦,具体情况将会陆续放出,希望大家随时关注。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丝路传说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