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少林传奇》同名26集动画片即将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5 17:19 新浪游戏

  


少林传奇动画片图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少林传奇动画片图2

  炎炎盛夏酷热难当,真功夫网络游戏少林传奇》好比一杯清凉的绿茶,给爱好少林真功夫的玩家的视觉和心理带来了极大享受。当玩家还沉浸在内测的喜悦中时,从《少林传奇》官方又传来好消息——同名26集大型动画片《少林传奇》也即将揭开面纱,和广大爱好少林武功的中国观众见面。

  这部由广州天艺音像公司引进、由台湾中影公司投资制作的26集动画片《少林传奇》是国际上唯一由少林寺全球独家授权制作监制的真功夫题材动画片,该片由少林寺方丈释永信亲任制作顾问,少林《易筋经》传人释延王﹑释延鲁担任武术指导,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姚谦担任音乐总监。其制作总监邓有立先生表示,为了取得少林寺永信方丈的首肯,他曾将《少林传奇》整个编导团队带至少林寺接受方丈的考核,将近一年的时间内有关编导制作群人员曾进出少林寺10余次,多次与少林功夫正宗传人沟通学习。《少林传奇》里的一招一式都来自正宗的少林功夫,由少林弟子亲自演练,再以动画形式搬上银幕。力求真实、完美地展示少林名扬天下的真功夫。总导演李春永说:之所以选择少林题材,是因为中国武术历来以少林功夫为代表,这部影片是海峡两岸第一部电视动画节目大作,在品质上一定严格要求精心制作。

  动画片《少林传奇》讲述的是一个名叫“蓝天”的少林俗家弟子经过少林寺的历练后,下山除强扶弱,路上碰上的一连串传奇经历的故事。动画片中用幽默的剧情着重细致地刻画了功夫和武打场面,全面揭秘少林七十二绝技,如易筋经,龙爪手,形意拳,般若功……把少林真功夫内外兼修的特点表现了出来。《少林传奇》的故事内容环绕在主角的身世与朝代背景的更替,以隋唐时期少林武僧暗助李世民铲奸除恶登基的事迹做为故事的主轴,内容除了略带虚幻的时空背景外,更加入了正统少林拳法“形意拳”,而形意拳中的五种拳法更象征着中国武术的博大精深,如气势磅?的虎拳、身形灵巧的鹤拳、敏捷刁钻的豹拳、精确神准的蛇拳以及传说中的龙拳,每一种拳法都代表着中国武术的派系,而剧中的每一位角色也都刻意塑造成新型态的人物偶像,不仅使得武侠迷们耳目一新,更能让这些少林功夫偶像进入他们的心目中。

  此次大连卓奥科技和天艺音像携手合作,在已经闭幕的大连国际数码周上,大连卓奥科技除了宣传推广《少林传奇》网络游戏,还向观众和玩家首度献映了其同名动画片《少林传奇》,获得了广泛欢迎。而《少林传奇》大型动画片,将会在其每集的片尾隆重推出《少林传奇》网游的cg宣传片,同时发行外包装也将加入“卓奥科技”标志字样,为动画剧集增色不少。可以预见此次的强强联手,《少林传奇》必将把中国的武侠类游戏动漫提升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少林传奇》动画片国内总代理:广州天艺音像。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少林传奇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少林传奇 专区
新浪游戏 少林传奇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少林传奇》绝密机关之挑战木人巷 (2005-07-05 11:17)
《少林传奇》谁更酷 精彩截图秀不断 (2005-07-04 16:24)
动态捕捉分毫不差 《少林传奇》真功夫说话 (2005-07-04 11:38)
《少林传奇》抓虫大王名单闪亮登场 (2005-07-01 16:02)
少林MM放异彩 浓妆淡彩总相宜 (2005-07-01 11:52)
内测在即 各路英雄齐聚《少林传奇》 (2005-06-30 16:15)
《少林传奇》游戏截图评选活动30日开始 (2005-06-30 10:39)
《少林传奇》7月初内测 封测数据保留 (2005-06-29 16:0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