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日本ITMEDIA专访《洛奇》开发团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5 16:29 新浪游戏

  七月一日,日本著名的ITMEDIA网站在首页头条刊登了以《洛奇开发组消息——今年内更新到G3,还有……》为题的专访,访问了devcat的开发者,他们在本次采访中透露了非常多的日本《洛奇》的计划。

  采访首先从《洛奇》游戏本身开始,开发组详细介绍了《洛奇》的由来和世界构想,并且多次表明,《洛奇》的开发过程中,受到了非常多的日本游戏文化的影响,以至让玩
家们在游戏过程中会有“这是日式游戏”的错觉。在接下来的采访中,开发组成员用自己的感受谈到了韩国和日本的游戏环境之间的差异,但是,这并不表示他们担心《洛奇》在日本会举步为艰难,因为“金子放在哪儿都是会发光的”。话题又回到了《洛奇》身上,7月21日日本将开放第二章“圣骑士”,而在专访中大量的G2新料被曝光。最后,devcat开发室室长金东国先生以一颗重磅炸弹般的消息结束了采访:“日本〈洛奇〉将在05年内升级到第三章”。

  附《洛奇》G2S1更新内容:

  一、加强了角色生成系统:

  建立角色时增加了全新的4种眼睛和6种嘴型,不过只有购买过游戏额外费用卡的用户方可使用。

  二、优化了战斗系统:

  1.技能快捷键设定有所改变,左Ctrl+快捷键为使用技能,左Shift+快捷键为取消技能,左Alt+快捷键为查看技能说明。

  2.由于更新改变了原本的储存方式,原来已经设定好的快捷键和界面栏位置的储存已被初始化,需要玩家重新设置。

  3.新增了“最佳视角”的功能,使用此功能后不管在室内或是室外,障碍物都不会阻挡住角色的视角,便于初级玩家游戏。

  三、开放了新地图、新内容:

  1.开放了连接“敦巴伦”到“艾明马恰”之间的地图。

  2.增加了新的艾顿商店。

  3.增加了适合轻铠甲和重铠甲的魔法释放卷轴。

  4.在游戏中通过主菜单可以直接访问官方主页、游戏论坛、攻略论坛、知识王和商店进行充值、买卡等相关操作。

  四、优化了游戏设定与效果:

  1.改善了高级光源效果 (Glow Effect),太阳的方向影响光源效果,取消了在地下城的高级光源效果。

  2.增加了攻击时的效果,使冲击感更强,暴击时的效果得到了强化。

  3.加强了旋转箭技能的效果。

  4.改善了拉比、玛斯地下城墙壁处理,上述地下城的墙壁不会再出现阻挡画面的情况。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洛奇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洛奇 专区
新浪游戏 洛奇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