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7月骄阳似火 盛大VIP贵宾卡将隆重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5 16:29 新浪游戏

  进入7月,炎炎夏日才真正开始,在这火热的日子里,盛大VIP为广大用户送上一份令人欣喜的礼物――盛大VIP贵宾卡。盛大VIP将让每一位拥有贵宾卡的用户体验到“一卡拿在手,尊贵尽享受”的感觉。

  在现代生活中,拥有一个VIP身份,不仅可以享受到特有的优惠和服务,更是一种身份的象征,VIP贵宾卡正是尊贵身份的一个实物证明。盛大VIP首次将贵宾服务理念与网络游
戏深度结合,推出了具备多重功能的盛大VIP贵宾卡。该卡将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完美连接起来,成为您在虚拟社会和现实社会享受各项贵宾服务的通行证。

  拥有盛大VIP贵宾卡,您即能享受盛大网络提供的各种VIP特别服务:呼叫中心绿色通道将为您开通,您拨打客服电话不仅能享受优先接入服务,还可获得由盛大资深客服专家提供的专项服务。

  拥有盛大VIP贵宾卡,您将能够优先获得折扣优惠,并可尽情享受盛大特约商铺提供的各项贵宾礼遇。

  如果您是在2005 年 6 月 30 之前申请成为盛大 VIP 的用户,将有机会成为首批盛大VIP 贵宾卡的发送对象。抢先申请,抢先体验!

  尊贵的生活源自尊贵的身份。您在网络世界的尊贵不凡,将从盛大VIP贵宾卡开始!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盛大VIP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