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 正文
《江湖OL》神秘商人定点出现 武林秘籍等你来拿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5 16:19 新浪游戏

  有人就有恩怨,有恩怨就有江湖,人就是江湖,你怎么退出?

  三大巨头齐集归乡谷,惊世秘籍直接出售,谁能杀出重围登上高峰,谁又富甲天下购得奇书,明日起《江湖OL》绝顶争锋,武林高手论剑归乡谷,且看三大派系首次碰撞!

  从7月6日起至7月9日止,每天晚上19:00到21:00间,三巨头会随机出现在归乡谷
最高的顶峰,他们身上分别携带着自己所在派系的群体攻击武功秘籍和阵法秘籍,系统会提示玩家前去购买,届时三派高手云集于此,展开一场较量。请所有玩家重点注意以下几点:

  1、三位神秘商人会在19:00到21:00间随机出现,游戏中的公告会告诉玩家出现的具体时间,请玩家密切注意;

  2、三位商人并非摆摊出售,抢上顶峰的玩家需要主动与自己派系的商人交易才可以购买到书籍。

  3、交易步骤:请玩家先将一定数量的游戏币放入交易框,商人将根据你放入的游戏币判断你想要购买什么样的书籍。需要购买群攻书的玩家在放入足够的钱之后,还需要放入一件武器,商人将根据你放入的武器判断给你哪本书籍。该武器不作限制,也可以是商店购买的1级武器。

  例:正派玩家与正派商人申请交易,打开交易框之后,该玩家放入500万及一把剑,商人会放入一本正派剑法的群攻书。如果该玩家再多放入100万,商人也会直接将阵法书放入,点击交易、确认,则购买成功。

  4、阵法书100万贯,群攻书500万贯,请玩家带够游戏币,以免届时无法购买。

  5、商人可以被杀死,如果不希望别派玩家购买到书籍,可以杀死别派的商人。该商人死亡之后,当晚不会再次出现。当然,商人的防御和生命值很高,杀死商人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别派玩家也要保护好自己派的商人。

  6、每晚活动中每种书籍只有一本,注意!如果还想购买相同的书籍,只能等待第二天晚上活动开始。

  武林盛事,决战顶峰,究竟谁强谁弱,归乡谷一较身手!随后还有“血拼天神教”、“激战归乡谷”活动等你来参加,激情七月,火爆江湖,豪侠汇聚,论剑争雄!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江湖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