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航海世纪绿色新服对豪取强夺者说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5 15:06 新浪游戏

  自从泡菜游戏规则已成定律后,抢,成了国内游戏劣德之一。抢宝、抢怪,都是网络游戏中独有的一种现象。抢怪,即在其他玩家已经开始攻击NPC并且未呼救的情况下,擅自攻击该玩家所攻击之NPC。而玩家拾取非自己所杀死的NPC尸体上的战利品,谓之抢宝。

  在游戏中,随处可见为了快速升级而拼命练级的身影,刷怪的热门地区更是少不了豪取强夺者,因为血少防低经验多还掉好装备的“极品怪物”总是极少数。对这样的“为民
除害”,《航海世纪》的绿色使者“蓝色青春”给予了否定。虽然游戏世界和现实世界一样是强者生存,但这种恶意抢宝、抢怪的“强盗”逻辑显然是不可取的。因此,“蓝色青春”服务器建立了一个新的规则:

  所有玩家在被抢怪/抢宝后,皆可以向官方投诉。官方接到投诉后,会立即监控该玩家行为。确认该玩家确属抢怪行为的,给予现实时间为期三天的监禁处理,并记入一次过失;确认该玩家确属于抢宝行为后,给予现在时间为期一天的监禁处理,并记入一次过失。如果玩家所投诉情况不真实,诬陷其他玩家的,经过官方查证确属诬陷后,计入一次过失。

  与同伴一道为着目标而共同努力,这其中的快乐不足为外人道哉!当被你帮助的人对你发出由衷的感谢时,当与众多朋友一同在海边漫步聊天,或结队挑战boss时,那种让人热血沸腾心之雀跃的感觉,正是《航海世纪》的乐趣之一,难道不比疯狂的发泄、盲目的冲级更让我们周身舒畅么?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