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天堂II携绿色之风 登陆各路时尚媒体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5 14:28 新浪游戏

  以流行、时尚倍受赞誉的《天堂II》,今夏会以怎样的主打色出现在我们的面前?在提出这个问题的同时,我们不妨回顾一下进入6月以来,《天堂II》的一系列活动及游戏新政策。

  6月10日,《天堂II》开启了新一组绿服,限时制的44F[上海]绿色服务器,以其优惠的资费、丰富的活动、强化的管理和对外挂的严厉打击措施,得到了业界和玩家们的普遍
关注。

  6月18日,以“绿色天堂 红颜怒放”为主题的《天堂II》视频MM代言人大赛在沪拉开帷幕。

  6月22日,《天堂II》新手服务器38、39F在基于免费服务的前提下,采用了绿服的运营模式。

  从上我们不难得出,清新健康的绿色正是《天堂II》05年夏季的主打色。

  如今,掀起绿色之风的《天堂II》又成为时尚电子杂志的新宠。就在知名的数码互动杂志——i-STYLE的第9期上, 有关《天堂II》叁章的精美图文介绍,以及绿色服务器的最新动向被大幅度的加以宣传。编撰者更巧妙地选用了《天堂II》的细语平原作为宣传背景,这一表现形式在强化“绿色”主题同时更为观者带来了一种清新爽朗的感受。

  在问及i-STYLE为何愿意采用《天堂II》作为刊物第9期的推荐内容。其编者如此作答:首先《天堂II》的人物造型、服饰乃至建筑无不透露着一股时尚之风。其游戏画面风格、时代背景又和时下倍受欢迎的魔幻题材紧密相扣。而在近期,《天堂II》更积极响应了政府提出的抵制“网瘾”呼声,顺势推出了一系列绿色化措施,这种充满时尚、健康气息的游戏作为新兴的文化,更易于被广大年轻一族所接受,这也就是i-STYLE以大篇幅图文并茂的形式推荐《天堂II》这款游戏的原因。

  就在近期,《天堂II》又在全服推出了精彩的“万魔祭”活动,而其在新手服务器举办的“屠龙夏令营”更吸引了愈5000名的屠龙勇士的参与。活泼的绿色在《天堂II》的世界里亦跳动的愈发欢快。

  对绿色的期待正在游戏爱好者之间悄悄传递着,您又岂能拒绝?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堂II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