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历史由自己书写 三国群英传OL应势而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5 14:01 新浪游戏


三国群英传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元末明初的大文学家罗贯中给我们留下了“中国四大古典名著”之一的《三国演义》。正是这本书,影响了明朝之后无数的中国人,也使得几乎全部的国人都对三国这段近两千年前的历史,了解得比任何一段历史都清楚,也因此,在游戏行业,三国题材的游戏作品层出不穷…

  以三国为背景的游戏覆盖了ACT、RPG、SLG以及ECT等各种类型。从某种角度上看,三国游戏的发展历史正是中国游戏的发展史。从街机的『吞食天地』,到DOS版的策略游戏『三国志』『三国演义』再到后来的『三国群英传』,以及以『三国无双』为代表的动作类游戏,属于我们中华文化的三国,已在游戏史上写下了不朽的篇章。

  然而今国人感到悲哀的是,当初第一个以三国为题材的游戏却不是出自国人之手,中国人最熟悉的一段历史被日本的一家游戏厂商演绎得精彩无比,自日本光荣(KOEI)在1985后推出『三国志』到2005年,三国游戏已经步入了第20个年头,三国题材的游戏作品多达200多个。 而在这么多游戏当中,能与三国志相提并论的,在这当中就只有包括奥汀科技的单机游戏『三国群英传』I~V系列在内的几个少数游戏。中国人的历史却要由外人来演绎,这实在是让国人感到汗颜,为了让国人的历史由国人自己书写,『三国群英传ONLINE』应势而生。

  『三国群英传online』是由宇俊奥汀开发、悠游网软件公司代理的最新线上游戏。被列为“中国民族网络游戏出版工程”。它撷取过去『三国群英传』独有的特色及游戏乐趣,透过万人连线的平台,重新呈现,并依据平台特性,创造更多过去没有的特质。『三国群英传online』,在三国鼎立的局面上开创出国战系统。每周特定时刻开始的国战,都充分体现了这个国家的成员们团结奋进、英勇善战及足智多谋的品质。采用了mmorpg网游很少采用的横向卷轴系统,为游戏提供的广阔视角,给玩家带来一望无垠、波澜壮阔之感。独一无二的鏖兵转职系统,养兵千日用于一时,最优秀的兵士就在自己手中诞生。突破了技术瓶颈,同一服务器万人战斗的场面已经不是梦想,金戈铁马战千军,同场操戈越万人。当然,开国容易治国难,想要一统江山的霸业,不但要有攻城拔寨的能力,还要懂得治国之道,城池税收系统,让骁勇善战的你,还必须成为运筹帷幄的经济家。这样才能开疆辟土,裂地封王,成就千秋霸业。

  随着网络时代的到来,游戏网络化已成为一个大的趋势。『三国群英传OL』的出现,不仅仅是顺应时势,还代表着一个大的方向。但是它究竟能不能延续玩家心目中的神话,让国产游戏一雪前耻,只有让玩家来告诉我们答案。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三国群英传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国产三国精英《三国群英传》回顾 (2005-07-04 15:56)
八年经典 三国群英传OL七月现世(图) (2005-07-01 14:02)
三国群英传有奖征文活动 (2005-06-29 13:20)
《三国群英传5》市场出现伪正版请玩家注意识别! (2005-06-27 11:02)
三国群英传OL6月1日开始招募内测玩家 (2005-05-17 11:20)
《三国群英传OL》使用外挂玩家遭流放 (2005-04-25 17:41)
《三国群英传OL》台服4月25日正式收费 (2005-04-19 17:09)
《三国群英传OL》22日正式登场(图) (2005-03-22 17:0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