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少林传奇》绝密机关之挑战木人巷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5 11:17 新浪游戏

  据史料记载少林历来为佛教之首,少林武功的特点,首要之点即为调呼吸,练百骸,进退敏捷,刚柔兼济而尤以刚为主,以攻架为主,以长手为主,成为各类外家拳法之集大成者。少林寺内有一个充满玄机的木人巷,是少林寺最高武功的衡量。木人巷,自古以来都被正史野史广为传说,在人们心目当中,木人巷是少林寺一个异常神秘莫测之地。武林之中,从来没有人完全清楚少林寺木人巷内究竟有些什么机关…….仅凭顾名思义,木人巷内一定有一些神奇木人...自古以来挑战木人巷的少林弟子有万余,其中能够通过的不过区区几百人,
闯关成功的高手对其中的奥秘三缄其口,而大多数的失败者更是闻“木人”色变,对外只字不提自己的惨败经历。因此千百年来,少林木人巷一直神秘莫测,民间传说颇多……

  在根据整个少林景观原貌和正宗真功夫制作而成的大型3D网络游戏《少林传奇》中,炫眼的武功不仅仅是少林中独有的风景线,还有象“木人巷”这样的神秘机关供喜欢探险的玩家挑战…….

  下面我们就预先预揭开《少林传奇》 “木人巷”小小一角,让玩家提前一窥“木人”之玄妙……

  1.木人巡巷:一进木人巷,这里就只有向前的路,没有回头的路了,机关木人僧会做定点式搜寻。

  2.木人齐出:第一道机关房,乍看之下,除了来时的入口,不见任何出口。正举步欲动,木人便从四面八方袭击而来。

  3.谜样骸骨的房间:到处是散落的书册滚动条及测量仪器,悄悄走近桌旁,脚边赫然发现一具骸骨….

  4.红尘之间:挑战终级木人阵的地方,取胜非常不容易。

  出了“红尘之间”?!不容易啊!恭喜你,你已经在习练少林武功上达到了一个崭新的境界,证明你已经是一个“武林高手”了,除此之外你会得到一件珍贵的“红尘”系列武器装备!“红尘”系列装备可是能够突破“木人巷”机关的玩家才能够得到的,在《少林传奇》里是身份的象征!

  神秘的“木人巷”有如神龙在渊暗藏不露,玩家级别达到了一定高度,就可以去少林寺寻找木人巷的讯息了,或许你会费一番力气才能找到它的入口,或许你刚进木人巷就因实力不济败下阵来,或许你会以自己的实力征服了少林木人巷……所有的努力的过程,都是一步步走向少林最高武功之路的奠基石,真功夫尽在《少林传奇》!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少林传奇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少林传奇 专区
新浪游戏 少林传奇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