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7月5日14点《轩辕二》内测正式启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5 09:57 新浪游戏

  曾经,你告诉我,你是世间最美的,我将信将疑,因为我看过太多的恐龙。

  曾经,你告诉我,你是世间最好的,我将信将疑,因为我听过太多的谎言。

  曾经,你告诉我,你会提前来见我,我放弃了,因为我害怕我会失望。

  终于,你真的出现了,我却躲在一边,只能够看见飘起面纱下的那一抹惊艳。

  终于,你真的要掀开面纱了,我的心跳动得更加快速,因为我知道,我等到的是那传说中的恐龙的主人……

  7月5日,下午2点,《轩辕二—飞天历险》正式启动限量内测

  想要和何然一起对抗江如红吗?想要和赛特一起游历大唐盛世吗?想要和小雪一起河边赏月吗?想要人潮中找到自己的命定真爱吗?想要身为10级刀客却能放出60级剑客技能,扮猪吃老虎吗?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到!

  融合了《轩辕剑》系列单机版作品十五年之庞大内容,横跨了《轩辕剑》系列八款单机作品横跨千年的历史长河,《轩辕二-飞天历险》,带给我们的除了熟悉的感动,就是新鲜的惊喜。

  只要进入《轩辕二-飞天历险》,一切你曾经经历过的,曾经听说过的,曾经怀念过的,曾经感动过的,都会出现在你的眼前,呼唤着你的名字,只为那永远不忘的快乐。

  茫茫人潮中,命定的爱人正满面春风心跳不止的等待你的接近;茫茫人潮中,命定的宿敌正瞪大双眼手握兵刃等待你的出现;茫茫人潮中,无数未知的故事正笑脸盈盈地等待着你的启动。

  一切,只等待着你到来。

  改变历史,曾经只是一个梦。创造历史,曾经只是痴语。曾经,只是《轩辕剑》的一个看客。如今,就是创造《轩辕剑》的一分子!

  改变那曾经的历史,开创崭新的未来,打破心中的遗憾,留下最美的一刻。

  改变历史的钥匙就在你的手中,开创历史的机会就在你的眼前。静静期待最终的时刻,用我们的手,推开那扇门,一个崭新的世界,就在眼前!

  7月5日,下午2点,让我们迎接轩辕剑世界的降临!

  特别提示:本次限量内测为不删档测试,所有用户的测试数据均将在本次限量内测结束之后予以完整保留。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轩辕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 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 论坛

 相关报道
《轩辕二》中也有GPS般的导航系统 (2005-07-05 09:05)
《轩辕二》上演六指琴魔游戏版 (2005-07-05 09:02)
《轩辕二》物品公专有道 (2005-07-04 15:07)
《轩辕二》中不辞辛苦的影子 (2005-07-04 15:04)
《轩辕二》倒影中寻找柔情 (2005-07-04 14:54)
《轩辕二》请你竖起耳朵 (2005-07-02 17:34)
《轩辕二》拳行天下展中国功夫 (2005-07-02 17:32)
《轩辕二》中寒气逼人乃刀闯天下 (2005-07-02 17:3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