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轩辕二》中也有GPS般的导航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5 09:05 新浪游戏

  GPS(Global Positioning System)全球定位系统是由24颗人造卫星和地面站组成的全球无线导航与定位系统。100%的覆盖面可以使用户在全球的任何地方,任何时间都能保持良好定位解析精度。

  在《轩辕二-飞天历险》的世界里,每个玩家都拥有一个可随身携带的GPS定位器哦,那就是《轩辕二》的地图导航:

  地势构造看出来。《轩辕二》中错综复杂、变幻多样的自然地形,看地图就能得知!根据标准水平等高线的分层绘画,各地的高低态势都能准确的体现,群山的巍峨,盆地的低陷,甚至河流的流向……一切都能显示出来。通过实际地质特征的浓淡上色,各地的特殊地质,如岩石构造的巨石林,松土构造的百草坪,甚至长阳的大理石地板也能看到哦!

  店铺信息标出来。会因为庞大的世界而陌生吗?《轩辕二》体贴的设计就不会令你再迷茫啦!在各大城市,您只需要打开地图,各类店铺位置就全跃然眼前,这里是“饰品店”,沿这条路直走第一个拐弯口右转就是“武道馆”,“玩家社区”就在“衙门”附近,一切就是如此的清晰明了!

  任务地点指出来。《轩辕二》丰富的任务系统为玩家带来了更多的乐趣,可是,难免会有时关键信息疏忽,产生下一步不知去哪里的疑惑!不过放心,有地图来帮忙!任务地点和任务NPC在地图上都会使用军事特用的“双红圈”轰炸图标来指出,鲜明耀眼,一看便知!

  《轩辕二》GPS般的高品质地图导航,让“迷路”不再出现!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轩辕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 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