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轩辕二》上演六指琴魔游戏版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5 09:02 新浪游戏

  孤风独舞衣翩然,暮影沉舟忆玉儿,一腔心事付瑶琴,知音少,弦断谁听?

  琴,五指曲伸,弦定乾坤。对于一些温婉的女孩来说,携刀挎枪实在不太适合,但不这样又何以漫步九黎大地呢?《轩辕二-飞天历险》中丰富的乐器是个极好的选择,选择一把好琴,以“乐师”的身份去弹奏心海的涟漪,功力深厚的玩家,亦能轻拨琴弦,使出“攻击音波”,以内力杀人于无形之中,可谓是具有柔美杀伤力的武功喽!但是,更多情况下,
琴的演奏是用来强化队员能力的哦!!

  三弦琴,简易之乐。顾名思义只有三根弦的琴,玩家基本无需修练就可以使用,通常也更适合作为乐器,因为它的伤害实在太微不足道。用它轻轻弹奏“镇魂曲”,可使正在战斗状态中的目标回复平静状态。

  扬砂古筝,激励之乐。相传弹奏此器,音色长生醇厚,充满了志气,连沙尘也会为之轻舞飞扬。《轩辕二》中,玩家用此器弹奏“勇气之歌”,能激励队伍成员,使他们的能力具有暂时性的提升效果!

  落雁琵琶,美女之乐。《轩辕二》中汉代美人昭君出塞时怀抱的乐器也能为玩家所用,此器弹出的曲子,蕴涵着深深的哀伤,连南飞的大雁也曾陶醉而坠,队员则能因哀而起,置生死与度外,燃起极高的斗志,在绝境中也能反败为胜!

  海月清辉,曾一日间以无形之气屠戮数百高手的魔琴;伏羲玉琴,玉石天丝所制成,具有配万物心灵的神秘力量,如此神琴谁能拥有?想成为一代琴魔?相约7月5日《轩辕二-飞天历险》!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轩辕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 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