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今年暑假 把《梦幻国度》带回家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4 16:29 新浪游戏

  暑假来临,全国的学生朋友已经在陆续安排回家的事情,《梦幻国度》为学生玩家着想,从即日起到7月15日期间,将在全国13大城市的高校中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加大宣传,让你在暑假时把《梦幻国度》带回家,度过一个清凉、惬意的愉快假期。

  参与本次活动的13个城市分别为:北京、长沙、成都、沈阳、西安、郑州、重庆、哈尔滨、武汉、杭州、南京、广州、大连。无论你现在是呆在学校,还是在回家途中,或者
是已经回家了,今年暑假让你把《梦幻国度》带回家。

  1、如果你现在还在学校中

  在以上城市的高校中,相信你已经看到了张贴在各个宣传栏中的清新亮丽的《梦幻国度》海报,在海报上留有各校的具体联系人员和联系方式,通过他们你就可以领取到《梦幻国度》的宣传资料、最新版客户端光盘和新手攻略等。你也可以通过校学生会和学校各院系的宣传人员了解到《梦幻国度》的详细资料。

  2、如果你现在正赶往火车站

  部分城市的高校中,我们还为准备赶去火车站乘车的学生们准备了免费的班车,凭借在学校中发放的《梦幻国度》宣传单,你就可以免费乘车到火车站,而且凭借宣传单,还可以领取到最新客户端光盘、新手攻略、金牌账号等精美礼品。

  3、如果你现在已经在回家的路上

  在长沙、西安、广州的学生们将有机会乘坐到《梦幻国度》火车专列哦!被《梦幻国度》精美海报所包围的车厢,绝对给你耳目一新的感受,让你枯燥的旅途变成一种享受。列车上的广播也会定时为你介绍《梦幻国度》的游戏特色,耳朵中听着广播的介绍,眼镜里看着宣传资料的文字和图片,手里还拿着漂亮的客户端光盘和价值20元的可爱情侣卡,在回家后,难道你不想进入美幻绝伦的梦幻世界畅游一番吗?

  4、如果你现在已经回到了家里

  如果你现在已经回家,那就更方便了。在《梦幻国度》官方网站上,你可以浏览到所有的资料,而且在7月15日《梦幻国度》正式商业化之前,只要你充值,就可以升级成为超级金牌账号,送你5次领取高级装备的机会。1.25版“极品总动员”也将于7月10日火爆推出,极品风暴即将掀起!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梦幻国度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梦幻国度 专区
新浪游戏 梦幻国度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