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kalonline》中国玩家出奇兵痛歼日本玩家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4 16:15 新浪游戏

  中日玩家在《KALONLINE》国际服务器中的冲突已经持续了将近一周。冲突在2005年7月3日凌晨达到高潮。中国玩家以过人的实力和出色的计划,取得了决定性胜利。

  由于受到日本玩家的反击,中国玩家集结了更大规模的兵力,准备给予日本玩家更大的打击。3日凌晨,部分中国玩家开始对日本玩家发起进攻,日本玩家反应强烈,倾巢而出开始大举反击。中国玩家有些抵挡不住,开始边打边退。而日本玩家则紧追不舍。

  当中国玩家退到凤翎城临时哨所附近的丛林地带时,这些中国玩家突然消失。正当日本玩家疑惑之际,丛林中的巨石两侧突然出现了高级玩家,这些玩家ID中的“CN”字母,明确地表明了这些玩家的身份——中国玩家。

  原来中国玩家事先已经策划好,以一部分玩家为诱饵,将日本玩家引诱到某处后后用回城卷轴集体消失,而中国玩家的主力则用道具定位,当日本玩家到达该区域后则立刻集体传送到该地区,将日本玩家包围。

  中国玩家传送后每个人的点就经过仔细的安排,战士在第一线肉搏,法师在后面施放大发范围的杀伤魔法,弓手则负责击杀零星漏网的日本玩家。

  日本玩家曾发消息给同伴要求支援,但是其同伴在半路就被先前回城的中国玩家在半路截杀。

  日本玩家损失惨重,光在丛林地带掉落的高级装备就达数十件。此战过后,日本玩家再也无实力向中国玩家叫板,更别说来欺负我们中国玩家了。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kal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