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看《洛奇》第一轮智力问答后记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4 15:32 新浪游戏

  7月1日——7月3日,在《洛奇》世界的所有区组举行了第一轮的“智力问答”公测活动,受到了广大玩家的积极参与,在举行活动的伐木场区域人山人海。这些问题看似简单,真正要一字不差的完全回答对,也是有点难度的哦。

  在活动过程中,我们发现玩家对《洛奇》的了解非常透彻,很多问题都是GM话音刚落,玩家就已经打出了正确答案,开开心心的领走了作为奖品的焰火道具,让我们在这里一起
恭喜这些幸运的玩家吧。

  不过回答问题的玩家一定要注意了,千万不要打错别字哦,那样的话是不会被确认为答对的,如果因此而被别人夺去了本应属于您的获奖机会,岂不是对不起您对《洛奇》的了解和喜爱?我们的GM会把第一个正确回答了问题的玩家拉到身边发放奖品,那时候请您不要四处乱跑哦,否则焰火道具就不能第一时间发到您手里了。

  PS:关于兑奖的问题,焰火道具可以兑换20根凤凰羽毛,也可以累积起来兑换我们的实物大奖——除了超人气娜儿手办和可爱抱枕外,还有令人心动的时尚PSP哦!!不过,要是您把它当作普通的焰火道具使用掉了,可就没办法兑换羽毛或者累计起来争夺我们的实物大奖了。

  “智力问答”活动详情请点击《洛奇》活动专区查看。同时我们会陆续举行一系列的公测活动,敬请期待!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洛奇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洛奇 专区
新浪游戏 洛奇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