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轩辕二》物品公专有道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4 15:07 新浪游戏

  刀客用刀,剑客用剑,佣兵用枪,武术家用拳套……这种武器的专精使用是《轩辕二—飞天历险》的一大特色。但同时,游戏中还存在“公用物品”甚至是“多功能用品”。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像药品、任务物品这些都是公用物品,所以玩家都可以使用是稀松平常的;但如果一种物品即可以当任务物品,又可以当药品,甚至可以作为制造物品的必要元素……这种“
一物多用”却是很稀奇的。因为这为玩家节省了不少寻找物品的时间,还使多余的物品得到了充分的利用。

  比如游戏刚开始的甘蔗、橘子、黄豆等任务物品。用它们可以换取游戏初期的新手装备和药品等补给品;但如果在这些物品上双击鼠标,就会发现它们还有另外的功用——回复一部分体力(或灵力):也就是说,它们在游戏初期具有玩家所需的其它方面的功用。有了这种“多功能”物品,玩家就不用专门为了得到新手装备再去打相应的“任务物品”了;或者为了收集任务物品而事先去准备“旅游药品”了……玩家要做的,就是直接上城外去和小怪物玩耍,然后收集他们掉落的每一件物品即可,如果在此过程中体力下降很多,玩家也不用回城专门买药;只需打开物品档,找个之前收集的物品双击即可……而且,有富余的东西,玩家还可以拿去换钱——长阳城中的大盘商会以真正的高价大量收购玩家手中的多余物品。这样,玩家就不用为过剩的物品发愁了!

  “多功能”物品的出现,《轩辕二—飞天历险》中的新手们再次体验“人情化”带给他们的快乐!!!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轩辕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 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