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轩辕二》倒影中寻找柔情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4 14:54 新浪游戏

  女人是水做的,那是因为水的漂亮,水的柔美,水的清醇。《轩辕二》中的湖水一样如此美丽。

  清澈的湖水荡漾着,细细波纹随风而动。两岸的倒影在水中浮动,让人翩翩地联想起童年《荡起我们的双桨》。眼光透过斑驳的树影反射水中,闪闪发亮。而夜晚的月亮也会在那清澈美丽的湖水中出现。

  除了湖水,DOMO的细心也表现在那小小的水塘中。当人物从水溏中跑过,会引起阵阵水花和波纹,站在水溏上模糊的倒影、浅浅的波纹,还有那随着微风而浮动的水面,都被制作的非常逼真。

  在水面上战斗,刀光剑影也同样会在水中浮现。在湖水边钓鱼,鱼杆,小板凳,还有那张踌躇满志的脸,也一样牢牢地烙在缓缓的小溪中。

  溪山八面翠环城,湖州倒影浸山青。体验游戏中的自然景观,享受江南水乡般的特点。湖溪绿树倒影,等你来《轩辕二》观赏!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轩辕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 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