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台服《童话》推出暑期改版美女与野兽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4 14:06 巴哈姆特

  台湾消息

  《童话》将于7月12日推出暑假新改版“美女与野兽”,改版新手包以及 399 元限量包将分别于7月8日及7月12日在全省开始贩售。本次故事改编自法国古老童话,叙述一位年轻的王子因为不懂得慈悲与宽容而被变成野兽,解除诅咒的唯一办法,就是王子必须在魔法玫瑰最后一片花瓣掉落前,学会爱人、并且赢得他人的真爱才能回复原貌。

  本次改版将开放羊角村、风之谷、狂风沙漠、沙漠地城、遗忘森林等新地图,同时新增幻兽哥布尔、宝箱怪、剑妖以及宠物玩具,并设计“家族热斗擂台”和“造型沙龙”等新机制,为玩家的冒险旅程更增乐趣。

  家族热斗擂台 押注更刺激

  “家族热斗擂台”是一个提供玩家进行家族团队 PK 的场地,玩家在开设战局时,可设定押注金额,参与战局的其它家族也必须押注与开设战局家族相同的金额。而最后获胜的家族便能将双方的押注金额全数拿走。

  魔女造型沙龙 创造 style

  对角色的外表不满意?游戏中将设立“魔女造型沙龙”,可以帮玩家们换发色、换肤色、改变服装颜色,甚至进行大整型,将角色变成该种族的另一款造型或回复玩家原一转造型。在进行造型前玩家必须利用可因进行魔法水果盘游戏,会随机显示 3 格花色连成各种组合,可换取各种美容材料或是虚拟宝物。

  宠物娃娃收集册

  随着《童话》资料片不断开放,玩家收集的宠物及幻兽娃娃的数量也已为数不少,官方因此开放宠物收集册以及娃娃收集册机制,每个编号的宠物及幻兽娃娃都有一个收集的空间,玩家不必担心没有空间存放多余的宠物及幻兽娃娃。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童话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童话 专区
新浪游戏 童话 论坛

 相关报道
《童话》客户端十万光盘免费大派送 (2005-07-01 13:40)
童话爱心大使火热招募 礼品多多 (2005-06-30 16:05)
童话老玩家旧账号激活30日18点开启 (2005-06-30 11:38)
恋上你的《童话》 上手容易功能全 (2005-06-29 17:35)
童话资料片《人鱼传说》 (2005-06-29 13:32)
《童话》7月8日公测 注册下载开放 (2005-06-28 13:36)
恋上你的《童话》——爱上聊天的滋味 (2005-06-27 15:35)
童话新料片《艾丽斯梦游仙境》 (2005-06-27 11:1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