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海盗王大探宝 与女神的约会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4 13:11 新浪游戏

  紧张,刺激,火爆的探宝活动在7月2日早上8:00准时在《海盗王online》第一组电信服务器“加勒比”开赛了。听说过女神思念体复仇的故事吗?一半是天使,一半是恶魔,她邪恶,神秘,孤独。传说中的《海盗王online》的神秘BOSS惊现大陆,你有幸能一睹她的芳容。

  探宝活动从8:00开始,就涌进大量的玩家,三倍经验的快感使一些玩家疯狂,活动
进行不到10分钟,服务器便爆满,许多玩家都被挡在服务器之外。

  一些登陆进服务器的玩家发现城内多了许多顶着KOPQ名字的人物。正是这些神秘的人物,让服务器中的处于满荷的运作中。

  由于只开一组服务器,其它服务器都是下午才开放。加勒比的玩家怀疑是电信三组佛罗里达的玩家进入到这边了。

  下午,佛罗里达服务器开放后,在城市的传送点出现许多玩家,让很多玩家都无法正常的进行传送和出海。大家都说这是一服在报复三服玩家。

  传言,三服一玩家是一个大型网吧老板,因上午佛罗里达服务器没开,他为了参加这个活动,让全网吧的机器都上一服,最后出现了这种结果。

  探宝活动还将继续举办,《海盗王online》奉劝那些故意捣乱的玩家,请公平竞争,合理进行游戏,不要妨碍其他玩家正常进行游戏。

  谢谢众多玩家对《海盗王online》的支持,你们的参与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为了梦想出海,感受海之魔力。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海盗王ol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