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动态捕捉分毫不差 《少林传奇》真功夫说话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4 11:38 新浪游戏

  河南嵩山钟灵奇秀,连峰山势少林楚翘。隋唐初年,少林弟子以绝技真功夫震惊天下,名动武林;秘籍《易筋经》号令群雄争霸.....

  少林真功夫题材3D大型网络游戏《少林传奇》自2005年6月9日开始正式封闭测试以来得到了广大游戏玩家的热烈关注和好评。论坛上,玩家之间讨论不断,一时间在中国的网络游戏界掀起了一股“少林真功夫“旋风!

  在功夫武侠题材网络游戏“泛滥“的今天,为什么《少林传奇》能够在其中独占熬头,获得玩家的如此厚爱和业内的一直好评呢?

  《少林传奇》是河南嵩山少林寺唯一授权,易筋经传人释延王亲自给予武术指导的真功夫游戏。俗话说“天下武功出少林“,《少林传奇》里涵盖了包括少林十八般武艺七十二绝学在内的少林所有正宗功夫及招式,游戏人物可以惟妙惟肖地施展出和少林武僧一样的招式和动作。“弥勒金身”“五型拳”“达摩剑”等样样逼真!出拳起脚,一招一式,仿如少林寺白衣殿壁画上的罗汉活现人间!相比目前一些空打“武侠”牌,“功夫”牌的单纯打斗式游戏的单调和枯燥,《少林传奇》真正做到了用“真功夫”演绎“真少林”。

  看到这里,有人要问:“《少林传奇》是如何做到在网络游戏中如同电影一般再现正宗少林真功夫的呢?”原来《少林传奇》在设计的时候特别运用了当今最为先进的动态捕捉技术“MotionCapture”。它通过二维跟踪实现三维定位技术,将正宗少林武僧的武功动作招式进行收集,精细切割成几十万个画帧再经过渲染手段直接运用于游戏中,将精采的武打套路和细节完整呈现在游戏中,每招每式都极为标准正宗。少林弟子拳似流星、身如轻猿、行如流云、在绝壁山石的方寸之地把少林绝学舞得虎虎生威!

  在《少林传奇》中,你可以成为身怀绝技的少林高手!你成为名扬于世的武林侠客!你更可以如真人一样展示学到的整套拳法!同时获得视觉和心理的双重享受!至尊少林!真功夫一马当先!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少林传奇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少林传奇 专区
新浪游戏 少林传奇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