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洛奇》正式推出权威官方攻略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4 10:31 新浪游戏

  6月28日《洛奇》开始火爆公测了,所有玩家都可以通过《洛奇》官方网站注册会员、激活分区并下载最新R18客户端(412MB),开始属于您自己的田园生活。打怪可以,打工也行,剪羊毛、摸鸡蛋、割麦子、采野果,没有你做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

  由于《洛奇》有着网络游戏中真正的开放性与自由性,因此对于从没有玩过《洛奇》的新玩家来说,上手是需要花费一定时间的。为了能让大家快速的上手,世纪天成在官方网
站特别推出了一个新的栏目“官方攻略”,该栏目将从创建人物开始,一步步的告诉玩家如何上手,在游戏中怎么玩才是最有效率的。

  现在“官方攻略”中有“让我们用关键字来和npc对话吧!”、“大家一起来笑一个~ 丰富的表情…”、“骑上星月门 豁豁~~”和“米莱西安, 灵魂之流的旅行者”共四篇攻略,新玩家在精读后定会豁然开郎,而老玩家也可以有所收获。

  具体的官方攻略内容请点击这里查看(www.luoqi.com.cn/homepage/officialguide/index.html)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洛奇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洛奇 专区
新浪游戏 洛奇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