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轩辕二》拳行天下展中国功夫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2 17:32 新浪游戏

  铮铮侠骨,佼佼武技,赫赫声威,孤身独闯轩辕,拳鸣天下!

  拳,虎虎生风,霸王之气。喜欢用拳的玩家,肯定自身力大,有过人的胆识,《轩辕二-飞天历险》中众多各类拳套更是为玩家提供了充分的选择空间。拳套为“武术家”的特色武器,一副好的拳套往往能使拳法的施展变得更容易,而且威力更巨大。拳套的灵活,方便玩家在与怪对抗中,寻找弱点,施展出独有的反击技:“三才步”在闪躲中给予致命还击
,“内劲反震”利用太极原理,以其人之力还至其人之身,但是这需要玩家具有一定的修行。

  《轩辕二》中,拥有一副好的拳套,即使在施展极高难度的拳法——“空手夺白刃”的时候也能发挥巨大作用。拳打翟夜昆仑,脚踢长阳广陵,不再是做白日梦!

  布质拳套,淳朴之拳。素薄的布料,简单的捆绕在手上,更方便在施展“渗透劲”的时候,将自己的劲力推入对手体内,造成巨大的内伤。

  铺钉拳套,威力之拳。《轩辕二》中,此拳套能增加大量生命上限,使玩家能在更恶劣的环境生存,配合使用“劈空掌”,可以依靠劈出的掌风远距离伤害对手。

  战神拳套,霸王之拳。即便是对拳法一无所知的玩家,若能得此拳套,也能即刻成为一代武师;要是略有实力的玩家,得到此拳,将拥有开天辟地之力,威力增幅数倍,出招时,收发自如,有力似无力,无招胜有招,一个“爆震”,周身方圆三剑范围内,一切都荡然无存!

  想成为力拔山兮的霸王吗?来《轩辕二-飞天历险》施展拳脚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轩辕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 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 论坛

 相关报道
《轩辕二》怪物机动生成系统 杀怪速度决定怪物刷新率 (2005-07-01 17:11)
《轩辕二》VIP用户提前进入服务器时间公布 (2005-07-01 16:38)
《轩辕二》英雄持枪战昆仑 (2005-07-01 16:11)
《轩辕二》当乐师遇上舞者 (2005-07-01 11:2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