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轩辕二》中寒气逼人乃刀闯天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2 17:30 新浪游戏

  滚滚黄沙卷地来,侠客横刀笑尘埃,浩然正气天地存,共聚飞天点将台。

  刀,侠肝义胆,刚正威猛。若提起刀客,总使人浮想起那茫茫荒漠中,长刀快马扬起阵阵沙尘的天地男儿。也许少了份剑的洒脱,忘却了儿女情长,却增添了几分热血豪情。刀的追求就是杀伤的终极,不愿与对手纠缠,通常使出“怒火”,全力一击,以求迅速破敌,造成的杀伤确实令人惊叹!

  《轩辕二-飞天历险》奇集天下宝刀,想成为“我自横刀向天笑,去留肝胆两昆仑”的刀侠吗?只需慧眼相刀,快来挑一把吧!

  雁翎刀,轻盈之刀。状如燕子翅膀的单面刀,造形优美,但伤害较弱,多为女性使用,最大的特色在于刀身轻灵,《轩辕二》中更是出刀迅速,且命中相对较高,又给自身的躲闪留下足够余地,无愧于攻守兼备的“刀中之剑”之美喻。

  赤焰刀,炽热之刀。据传有烈火真气孕育其中,附加给使用者火属性功力,攻击时迅猛无比,危机之刻,若挥此刀,使出“狂袭”、“俱损”等不惜牺牲自己的攻击招式,往往令对手防不胜防。

  鬼刀、血刀,霸者之刀。前者,神鬼皆怕;后者,嗜血如命。见此两刀者,无人生还,究竟什么样的人才能拥有此等宝刀?

  7月5日,《轩辕二-飞天历险》,只等英雄持刀笑昆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轩辕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 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 论坛

 相关报道
《轩辕二》怪物机动生成系统 杀怪速度决定怪物刷新率 (2005-07-01 17:11)
《轩辕二》VIP用户提前进入服务器时间公布 (2005-07-01 16:38)
《轩辕二》英雄持枪战昆仑 (2005-07-01 16:11)
《轩辕二》当乐师遇上舞者 (2005-07-01 11:2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