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横眉冷对千夫指《航海世纪》严惩恶意PK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2 14:08 新浪游戏

  在现实世界,规则是由人来定的。在游戏世界,规则是由谁制定?当你在网游中被人恶意砍杀的时候,游戏内置的PK惩罚系统真的能弥补你在精神和物质上的伤害吗?如果你认为你的力量足够与全世界对抗,你可以选择做一个复仇使者!

  《航海世纪》难道是邪恶横行的世界?不!在你选择成为全民公敌的时候,你已经无处藏身!将复仇的种子埋藏在心底,全身心地提高自己的战斗力,才是君子所为。因为你
的仇人终究逃不出“蓝色青春”的惩罚之网!

  “蓝色青春”服务器禁止任何恶意PK,不论海上PK还是陆上PK。所有玩家认为自己被其他玩家恶意PK的情况下,可以向官方投诉。经官方查实后,给予警告处理,每次恶意PK记入一次过失,累计两次恶意PK给予现实时间为期三天的监禁处理,累计三次恶意PK给予删号处理。

  如果这样还不解恨,你就要用自己的力量解决问题!共同抵抗恶意PK,是玩家的权利和义务!

  《航海世纪》官方网站:www.hanghai.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专区

 相关报道
《航海世纪》绿色服务器抵制网游污染 (2005-06-30 16:56)
《航海世纪》绿色环境畅游天下 (2005-06-30 10:59)
《航海世纪》登上韩国网游人气榜 (2005-06-29 16:40)
《航海世纪》甲级联赛7月2日隆重登场 (2005-06-29 09:08)
《航海世纪》绿色风席卷北京高校 (2005-06-27 17:08)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