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轩辕二》坦荡君子仗剑行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2 11:09 新浪游戏

  飘飘白衣似雪,把酒仗剑九黎,独醉清风。

  剑,刚柔相合,飘逸超脱。坦荡君子尤其好剑,用剑,挥洒之间对于任何事物皆不甘受拘束,其举手投足间自成一股英气、一份潇洒。不求瞬间巨大的杀伤,但求速度的至上和威力的平衡,常以奇制胜,以变应变,收放自若,浑然一体。

  《轩辕二-飞天历险》为广大喜爱剑的君子们提供了庞大的剑器库,在这里,定能找到那把前世契约的宝剑,行侠仗义,成为新一代轩辕剑侠,用爱和剑去承担阻止人、魔、神之间纷争的委任吧!

  金童玉女剑,挚情之剑。《轩辕二》中最美的一幕,莫过于与意中人手执金童玉女,双剑合并,衫裙飘飞,使出传说中至纯至情的情侣技,那一刻,真爱冲向深邃苍穹,一切邪恶和黑暗全部击碎,化成一阵花雨,散落大地……

  紫电凝霜剑,尊贵之剑。出剑时伴随雷、水自然属性,带给敌人附加伤害,若镶嵌上玄石,更是威力倍增,配上奔雷闪袭、怒涛排豁的华丽剑式,顿显王者气派。

  轩辕剑,圣道之剑。黄帝使用的上古神器,相传此剑,剑身一面刻日月星辰,一面映山川草木;剑柄一面书农耕畜养之术,一面书四海一统之策。如此绝世神兵,究竟何人才能得以拥有?

  7月5日,《轩辕二-飞天历险》神兵奇聚,名剑惊现!

  轩辕二专区链接:www.swdol2.com.cn/project/SWDOL2/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轩辕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 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 论坛

 相关报道
《轩辕二》怪物机动生成系统 杀怪速度决定怪物刷新率 (2005-07-01 17:11)
《轩辕二》VIP用户提前进入服务器时间公布 (2005-07-01 16:38)
《轩辕二》英雄持枪战昆仑 (2005-07-01 16:11)
《轩辕二》当乐师遇上舞者 (2005-07-01 11:2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