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轩辕二》用好地形轻松玩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2 11:00 新浪游戏

  一位武术家小心地走在长阳城的广场中,目光在各色人等中游移;熙熙攘攘的人群淹没了刚刚还萦绕在耳畔的激斗。突然,一支暗箭从人群中射出!武术家侧身闪过,同时发觉一道人影快速地穿过人群向钱铺的后街窜去,于是追了上去……

  欲知后事如何,不用跑去电影院观看武侠大片,而只需进入《轩辕二-飞天历险》就可得知。在这里不但可以欣赏到武侠片的紧张刺激;还可以亲临现场,自编自演一场结果未
卜的精彩影片。

  《轩辕二—飞天历险》的PVP系统因为依托了游戏中其它方面的出色设定,而变得变化莫测,丰富多彩。

  首先是地形设定。《飞天历险》复杂多变的地形,使得玩家之间的战斗不再只是血量和等级的较量,或者是操作技巧的比拼;而是引入了对地形的利用。上述的街区地形;野外的树林、山路盆地;奇妙的建筑结构;多样化的掩体……这些都为玩家之间的战斗带来了意想不到的影响。比如一个身手敏捷的盗贼,在和一个强壮有力的武术家或者刀客的比试中,完全不用硬碰硬,可以躲到角落或高处,在优势地形的保护下,攻击无法反击的对手;或者利用复杂的地形,在对手分辨不清的情况下进行伏击。

  其次是移动速度的区别。像盗贼等职业拥有出色的移动速度,这是近战强大的刀客等职业所无法比拟的。利用这一优势,盗贼可且战且退。打得对手毫无还手之力。

  最后是技能的多样化。盗贼虽然身手敏捷,但如果被剑客这一类的战术高手盯上的话也不见得可以全身而退,“击打足胫”、“脑门直击”,再高超的逃跑技术也发挥不出半点来。

  智慧的比拼,《轩辕二-飞天历险》的PVP给你更自由的发挥空间。

  轩辕二专区链接:www.swdol2.com.cn/project/SWDOL2/

  动画下载链接:1.net.itdoor.net/uploads3/img/xuanyuan/001.avi

  2.net.itdoor.net/uploads3/img/xuanyuan/002.avi

  3.net.itdoor.net/uploads3/img/xuanyuan/003.avi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轩辕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 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 论坛

 相关报道
《轩辕二》怪物机动生成系统 杀怪速度决定怪物刷新率 (2005-07-01 17:11)
《轩辕二》VIP用户提前进入服务器时间公布 (2005-07-01 16:38)
《轩辕二》英雄持枪战昆仑 (2005-07-01 16:11)
《轩辕二》当乐师遇上舞者 (2005-07-01 11:2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