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轩辕二》怪物机动生成系统 杀怪速度决定怪物刷新率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1 17:11 新浪游戏

  是否曾经一个人练级时,地图怪物全面刷新,因此被满地图的怪追杀吗?是否曾经因为一群人练级,而苦苦蹲点等待刷新吗?

  《轩辕二-飞天历险》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将使这充满悲剧色彩的一切都绝不会再发生!

  《轩辕二》采用了目前国际领先水平的Dynamic Respond(机动生成)系统。假设一张地图上一共有十名玩家,地图就会出现适合这十位玩家的怪物数目,如果玩家能快速地消灭这些怪,系统会根据这个速度调整怪物刷新频率。如果某一区域怪物在一定数量以下,系统将即使测知,相应加快重生速度。而一般的网络游戏,缺乏对刷怪的即时控制,一定区域怪物数量多到超过一定值,就会产生Lag(迟延),即俗称的“卡”。但是若是一定区域怪物数量太少,玩家就不得不花费较多的时间等待怪物重生,这是种时间的浪费。《轩辕二》通过先进系统的监控,可以有效地提高效率,以便于玩家享受最好的乐趣和达到最高的效率。

  现在,在《轩辕二-飞天历险》中,玩家终于可以随心所欲地打怪了。不必担心再会遇到一个人面对数目惊人的怪的情况,也不必担心在人流高峰的时刻碰到无怪可打的郁闷了。这样科学的设计,使抢怪,以及由抢怪引起的一系列相关问题都得到了较好的解决,有助于健康的游戏氛围的营造,也不愧《轩辕二》绿色网游的称号。

  《轩辕二-飞天历险》,给予玩家无时无刻的体贴和关怀!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轩辕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 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