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百年香港回归日 《星战情缘》来祝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1 16:45 新浪游戏

  往日往時的故人故事 隨著時光流逝 再不可及

  遺忘了創伤 留下了甜美的果实

  所以 总是最美

  然而

  既知道往事不可复再

  何不从今开始 竭力重塑未來

  日后驀然回首 再看今天

  定如今日回顾昨天一样

  只見悠悠 流金歲月

  今天是香港回归纪念之日。战争时期香港被列强所占领,随之从金融、文化等方面渐渐的与大陆出现了间隙。双方的沟通越来越少。解放后,随着国家安定,双方的各类贸易才开始日益繁华起来。从科技到文化、工贸等多方面进行了越来越多合作。虽并不是那么方便,但由于语言和文化背景的相同所以双方的合作一直都相对比较愉快和高效。

  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推动了香港与内地的更多合作,从IT产业到普通工贸都有了更快的沟通方式,两地的商人也因此而建立了广泛高效的合作。近年来,大陆互联网娱乐发展迅猛,其中以网络游戏发展最快。大量的韩国、日本、台湾游戏涌入到内地来,占有了大陆绝大多数的市场份额。但是香港产品却一直未进入大陆,究其原因主要是两地在这方面沟通还是太少,直接导致了香港的优秀产品并不被大陆玩家所认知。

  北京嘉联互动科技有限公司经过慎重考虑,在漫长的选择产品时间里,从大陆产品再到国外欧美最新大作无不进行了测试和评估,最终选择了香港本土获得多项大奖的网络游戏《星战情缘》。谈到《星战情缘》,这是一款不光带有强烈香港本土气息的产品,更带着无数追寻童年时光的玩家的心。《星战情缘》是带有星球大战背景的科幻Q版网络游戏。在游戏中,你不光可以追寻到少儿时喜欢看的《变型金刚》里的人物。甚至可以看到青少年时期喜爱的《美少女战士》的形象,这些要素组成了今日的《星战情缘》的整体特色。

  想一想,坐在机甲上的感觉,体味一下,手持激光剑挥舞于太空中的一刻!坐拥千万太空战士,横扫宇宙无敌!

  风靡全球9个国家,大型国产科幻Q版网络游戏等待您的加入!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星战情缘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