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洛奇》之星评选大赛正式闪亮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1 14:26 新浪游戏

  随着公测的顺利进行,《洛奇》线上系列活动的第二波“洛奇之星”评选大赛正式闪亮登场!您想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人物吗?您想成为真正的《洛奇》明星人物吗?机会,就在你手中,由你自己把握。

  参赛对象:

  所有《洛奇》玩家(性别不限,年龄不限)

  参赛地点:

  《洛奇》官方网站“洛奇之星”专题页面

  参赛方式:

  将您的个人照片,上传至《洛奇》官方网站,同时附上您的详细资料

  参赛流程:

  我们将对报名参加比赛的《洛奇》玩家们进行初选,每周选出一组候选人,在活动专题页面上由玩家进行投票评选出“每周之星”。活动最后,历届第一名(每周之星)与每周第二名将共同角逐最后“洛奇之星”的总冠军。

  投票时间:

  每周“洛奇之星”的投票日至当周周四下午16:00截止

  参赛奖励:

  1、每周票数第一名(“每周之星”)的玩家和第二名的玩家,将得到世纪天成送出的好玩可爱的《洛奇》周边一份,并且可以获得参加“洛奇之星”总决赛的机会。

  2、荣获最终“洛奇之星”称号的玩家,将得到世纪天成送出的神秘大奖,绝对会带给您莫大的惊喜。

  第一期“洛奇之星”候选人即将与大家见面,请大家密切留意《洛奇》官方网站并积极参与投票,也许你心仪的帅哥美女就将成为我们的洛奇之星。详情请点击这里查看

  注: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世纪天成所有。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洛奇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洛奇 专区
新浪游戏 洛奇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关于和《洛奇》GM组队后回答问题的解说 (2005-07-01 10:14)
《洛奇》完整公测客户端放出 (2005-06-30 14:55)
《洛奇》玩家告别韩服 纪念活动迎公测 (2005-06-30 12:57)
谁是娜儿最宠爱的人 《洛奇》公测幸运大抽奖 (2005-06-30 08:51)
台湾《洛奇》最新动画电视开播(图) (2005-06-29 15:48)
《洛奇》公测火爆 绿色旋风席卷一夏 (2005-06-29 11:28)
绿色网游《洛奇》公测开通发布会在京召开 (2005-06-28 19:41)
绿色网游《洛奇》公测开通发布会在京召开 (2005-06-28 19:3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